星期

2020年11月29日

苹果经典大屏旗舰加速清仓,A10芯片+双摄,库克终于决心停产!

2020-11-29 09:28:29 来源:互联网 阅读:-

现在的苹果手机在中国市场凭借着软件生态优势,仍然收获大批的用户群体,根据IDC公布的最新统计数据显示,2019年iPhone的出货量也稳居全球前三的位置,在高端机领域拥有不可撼动的地位。没错,苹果拥有庞大的资金支撑和创新技术积累的不断深入实力是毋庸置疑的,只不过话也说回来,随着市场竞争进入白炽化阶段,它的部分产品处境其实也挺尴尬的,例如这一次苹果昔日大屏旗舰加速清仓,A10芯片+双摄,库克终于决心停产!

可能你们已经猜到它就是iPhone7plus。提起iPhone7plus相信大家都不会感到陌生,它是iPhone6和iPhone6s系列之后最经典的旗舰机,综合素质打磨确实很到位。一方面,iPhone7plus用上最新的IOS13系统并且与A10处理器形成更到位的协同能力,这样的组合应对大部分的日常应用不会存在压力,媲美骁龙865和麒麟990甚至不在话下,可见苹果在软硬件结合之后拥有挺大的优势,英寸大屏视觉效果挺震撼,对于用惯前置指纹解锁的用户来说实体按键也不失为一种好方式。

另一方面,iPhone7plus拥有1200万后置双摄模组,内置多种舞台光效模式,支持四轴光学防抖具备出色的摄影功能,在白天的时候可以针对物体色彩精准还原,即使是弱光环境涂抹感和噪点控制也没有太多可以挑剔的地方,这些也要得益于强大的SOC内核驱动;还有,质感通透的玻璃后壳与铝中框之间紧密贴合,手感不错的同时还能防水。

按照参数层面来理解,iPhone7plus的综合素质表现得还是挺给力的,也能够符合其昔日机皇的特性,在最开始的时候能够卖到一机难求也就不难理解。当然,随着新旧旗舰交替还有新元素的逐步普及,它的人气正在慢慢流失,最近库克也终于下决心将它正式停产,iPhone7plus全面加速清仓中,这款大屏旗舰慢慢走到了“尽头”。

在小编的观点出发,如今的苹果有实力引领中国高端智能手机领域的发展趋势,iPhone7plus的贡献不能被忽视,它虽然属于旧款旗舰,但是地位还在,只不过现在随着新品的上市还有4G开始向5G过渡,它完成历史使命之后逐步退场,这样的做法相信大家不难理解。那么,你怎么看呢?

推荐阅读:视觉中文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