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

2020年12月23日

5月智能手机畅销排行榜,这个品牌占据了高端市场的前三!

2020-12-23 05:04:59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数据来源:旭日大数据

在最近几天曝光了国内智能手机的销售情况,从曝光的销售量来看在高端市场华为占据了前三名,其中的华为P10出货量达到81万,mate 9达到了60万,华为P10 plus达到了49万,虽然今年华为P10受到内存门事件还有疏油层等事件,但是销售量仍然稳居第一,看来国民还是对华为充满信心的。

5月智能手机畅销排行榜,这个品牌占据了高端市场的前三

在中端智能机市场上华为销售量不如OPPO和VIVO,其中的OPPO R9s达到了114万,其中也是OPPO的OPPO A57销售量达到了106万,VIVO 销售量也不比OPPO差多少,其中VIVO X9达到了105万,与OPPO A57仅相差一万,不过华为在中端市场未能进前三,销售量最高的华为Nova 青春版销售量102万,不过也不少啦。

5月智能手机畅销排行榜,这个品牌占据了高端市场的前三

不过在低端市场上小米的成绩不错,属于小米的红米 4x销售量达到了163万,占据低端市场的第一位,在前四名中有三个是小米品牌,不过华为在低端市场销售量也不错,荣耀8青春版紧随小米其后销售量达到了150万。

5月智能手机畅销排行榜,这个品牌占据了高端市场的前三

不知道你使用的手机上榜了吗?

推荐阅读:兰州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