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通栏广告1
您当前位置:主页 > 广安信息网 > 新闻 > 正文

热爱祖国热爱党 你诚我信助成长

2019-09-29 13:42:02来源:互联网 我要评论(0) 【字体:

——利安人寿四川分公司开展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金融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响应中国人民银行、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联合开展的“金融联合宣传教育活动”,利安人寿四川分公司针对不同人群金融知识的薄弱环节,开展形式多样的金融知识普及活动。

1569729618128266.png 

9月18日,利安人寿四川分公司准备了丰富的图书及金融知识宣传资料,组织工作人员前往广安市新民小学,开展“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在校园内,工作人员向小学生们普及金融知识,讲解金融知识微课堂中关于“学平险到底保什么”、“学平险的优势及其不足”从而让大家认识和了解学平险。工作人员生动地讲述令现场充满欢声笑语。

1569729631950393.png 

通过此次活动,分公司充分认识到社会公众金融知识的薄弱以及日益增长的金融需求。普及金融知识是各金融主体乃至全社会的长期重任,利安人寿四川分公司将积极承担主体责任,建立普及金融知识的长效机制,让小学生们也了解金融知识对于人们生活的重要性。因此,在今后工作中分公司将充分结合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做好金融基础知识普及工作。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您看到此文《热爱祖国热爱党 你诚我信助成长》感受(已有 8 人表态)

    0%
    欠扁
    欠扁

    0%
    同意
    同意

    0%
    很好
    很好

    0%
    胡扯
    胡扯

    0%
    搞笑
    搞笑

    0%
    软文
    软文

    0%
    糊涂
    糊涂

    0%
    惊讶
    惊讶
    腾讯网友:Cold-blooded 凉薄
    评论:闹钟叫起的只是我的躯壳,叫不醒沉睡的心
    天猫网友:Rainy°伤情
    评论:姐姐曾对我说:妹子你真好看!背面看,想犯罪;侧面看,想到退;正面看,想正当防卫。
    凤凰网友:独白   song
    评论:人生如梦,我总失眠;人生如戏,我总穿帮;人生如歌,我总跑调;人生如战场,我总走火。
    淘宝网友:冷忆ゆ Conquer
    评论:从小就有一个敌人叫“别人家的小孩”。他不爱玩游戏,从来只知道学习。
    天涯网友:只傷身不傷心
    评论:看我不顺眼的人,能给您心里添堵,我真是舒坦。
    网易网友:我忘了那個他
    评论:所谓大学:管理监狱化 素质流氓化 kiss公开化 消费白领化 上课梦境化 逃课普遍化 寝室网吧化
    搜狐网友:迷乱浮生ˉ2c1
    评论:有没有一个女生会对我这样说:“别装了,我知道你喜欢我”
    其它网友:苏素/mmmmm
    评论:人生就是这样:不是你混日子;就是日子把自己混了
相关阅读:
右侧广告1
TAG展示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诚聘英才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