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

2020年01月02日

敢想敢当!成都这场CBA广发打出新年势不可挡第一发

2020-01-02 15:22:25 来源:互联网 阅读:1

赛场上的篮球名将、成都小学冠军篮球队、热情高涨的球迷……2019-2020跨年之际,成都这场CBA篮球赛人气爆棚!

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简称“中职篮”(CBA),是中国最高规格、最大规模的职业篮球赛事。CBA 2019-2020赛季从2019年11月1日起开赛,至2020年5月中旬结束,比赛场次约为515场。

本赛季CBA可以说是亮点重重:新赛季围绕“CBA2.0时代”着重在赛事产品、球迷体验、品牌升级等方面进一步迭代更新,完善了CBA产品体系概念,启动“CBA你我TA”公益项目、“CBA篮球公园”社群活动、“CBA少年”青少年赛事、“小小CBA”篮球文化普及等周边产品。

广发银行作为CBA联赛官方合作伙伴,在整个赛事的执行和落地上发挥了不可或缺的作用。

1.jpg

就在12月31晚上,四川队主场对阵北京队的比赛在成都火热开赛,本场比赛强队对抗,赛前就已经是一票难求之势。

比赛在2019年最后一个夜晚打响,为广大球迷的2019画上圆满句号。广发银行成都分行作为官方合作伙伴,别出心裁地在这场重要赛事上给所有球迷和观众制造了种种“惊喜”。无数狂热的篮球迷为自己喜欢的球星呐喊的同时,更是见证了赛场上随处可见的广发元素与公益活动。

2.jpg

挖掘小小篮球迷 公益助力篮球教育

37名来自成都小学冠军篮球队的小小“球星”在现场带来了花样篮球表演,并与CBA球员在现场亲切互动。

据悉,广发银行成都分行围绕CBA联赛赞助事宜,以公益扶贫为大方向,在助力青少年篮球教育事业上作出了极大的努力,积极参与“姚基金乡村体育师资培养星空计划”,资助内江乡村小学的篮球教育事业,致力于助力乡村篮球教育的开展,让农村孩子也能享受优质的体育教育。

3.jpg

而本次广发银行成都分行特邀请成都市小学篮球冠军球队到场,旨在挖掘、培育未来篮球之星,通过城市与乡村的互通和与篮球明星的零距离接触,极大地提升孩子们对篮球的热爱和热情,为他们真正种下一颗热爱篮球的种子,助力他们圆“篮球梦”。

4.jpg

整齐的步伐,靓丽的球衣,精心设计的阵型,孩子们的脸上笑容洋溢,喜欢篮球的他们能够与自己的偶像一同站在中国职业篮球最高级别的赛场上,逐梦篮球的种子在他们心中生根发芽,或许他们就是未来篮球之星!

精心设计 赛事热点持续“刷屏”

观众席正对直播台的广发银行方队引人注目,“广发红”手牌、横幅、宣传海报等等与跨年的气氛不谋而合。“要刷就刷广发卡”“这一发,势不可挡”“2020发发发”……广发银行朗朗上口的口号标语亦成为了赛场上的焦点。

5.jpg

事实上,这样的口号从CBA本赛季揭幕战开始就持续刷屏!广发银行自2017年成为“CBA联赛官方合作伙伴”以来,实力开启金融行业体育营销新主场。

6.jpg

按照重振国寿、提振品牌形象总要求,广发银行成都分行践行“一个客户、一个国寿”的服务理念,充分利用CBA联赛官方合作伙伴身份,围绕体育营销多层次拓展业务,在四川采用创新的方式,多频次、分阶段开展CBA系列推广,宣传片、发布会、公益活动、现场布置……打造了一波又一波的“刷屏”热点。

7.jpg

结合CBA赛事特点,广发银行2017年起发行了CBA联名信用卡,短短两年就成功帮助广发银行在年轻人心中扎根,成为篮球迷心中酷炫的代名词。CBA联名信用卡一举击中了这个逐渐庞大的年轻群体。其“健康、阳光、时尚”的设计理念满足了广大篮球爱好者的喜好。球星版专属卡面的CBA联名卡更是独一无二,完美实现球迷梦想。除了球星专属卡面,更有酷炫版、科技版、投篮版可供用户自由选择,定制专属于自己的CBA联名信用卡!

8.jpg

9.jpg

不忘初心 彰显社会责任

不仅仅是公益助力篮球教育,广发银行成都分行深耕巴蜀大地,在各个方面积极践行着企业社会责任。

成都分行始终秉持“广聚金融智慧,发展美丽四川”的发展宗旨,坚持以党建为引领,深入开展慈善公益、扶贫济困、赈灾捐款、教育帮扶、金融知识传播等一系列社会责任活动,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服务实体经济。

10.jpg

2018年,在汶川地震十周年之际,广发希望慈善基金启动“因灾致孤儿童助学计划”,将对孤儿的关爱由“助养”扩大到“助学”。通过对助养的“因灾致孤”儿童进行跟踪资助,帮助他们完成小学、中学到大学全阶段的学习,助力成长成才,传递社会关爱。

11.jpg

据了解,目前广发银行“因灾致孤儿童助学计划”2019年资助已落实。该计划自2018年5月起开始实施, 在中国人寿四川省分公司、中国人寿四川民政厅、绵阳民政局协同宣传和对接下,已资助满足资助标准的学生91名,合计170人次,包含集团基金会助养的孩子,专项资金100万元已支出62.4万元。其中资助大学生87人次、高中生53人次、初中生23人次、小学生7人次。

12.jpg

除此之外,分行响应政府号召,参加凉山州“以购代捐”集中认购农林产品10万元,将“输血式”扶贫转变为更有效的“造血式”扶贫;同时全行党员积极行动,主动加入到儿童关爱行列,伸出援助之手,募集捐款近2万元,为美姑县峨曲古乡学校捐赠希望图书室,助力精准扶贫,为孩子们打开一扇新的认识世界的窗;走进儿童福利院,与福利院小朋友共度六一节,传播社会公益正能量。成都分行荣获四川银行业协会评选的最佳社会责任实践案例奖、四川银保监局评选的金融扶贫工作先进单位。

13.jpg

14.jpg

本次广发银行成都分行打破传统形式,有机结合CBA赛事和广发扶贫工作,借篮球赛事之力真正助力公益事业,打造了具有影响力的传播热点和企业社会责任案例,实现产品和品牌双重推广。

CBA 2019-2020赛季将持续至2020年第二季度。主场赛事之后,广发将继续进行一系列活动,以助力篮球运动与青少年篮球教育事业,展现广发银行年轻、厚重、和谐的企业文化,和以金融方式助力“一带一路”,致力于金融扶贫的社会责任与担当。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广发银行成都分行助力青少年篮球教育事业的公益行动拟先基于四川区域开展,后期将扩展至多地。具体形式有开展乡村体育教师培训、为定点的学校赠送教学物资、邀请知名篮球运动员为乡村小学孩子上一堂篮球课等。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