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

2020年01月10日

携带TNGA基因 奕泽IZOA助力一汽丰田逐梦SUV市场

2020-01-10 12:39:09 来源:互联网 阅读:1

随着国内的SUV市场的持续火热,紧凑级市场的战争愈加激烈。早期进入国内的紧凑级SUV依然固守着大家印象中城市SUV的形象——外观四平八稳,并不是很出挑,关键更在于空间的表现以及实用性。

不过,对于年轻一代的消费者来说,实用性已经不足以支撑他们决定来购买一辆爱车。除了这些,汽车的颜值、品牌个性也是他们购车的重要一部分,因此,对于这些后来居上的竞争者们,会根据消费升级而对产品进行很多方面的调整,力求用颜值+实力派来进行角逐。

作为新生代的SUV,一汽丰田全新的小型SUV——奕泽IZOA,在外观与内饰、动力方面的设计上可是下了很大的功夫。

作为一台量产车型,奕泽IZOA夸张的外观极其富有未来感,非常的抓人眼球。LED尾灯采用向外延伸的非传统形状设计,将立体透镜嵌入“如钻石形状的后门结构,未来感与前卫的本性表现的淋漓尽致。从侧面看,其动感的车身线条设计,后门把手采用的是隐藏式设计,和同级别车型相比,设计更加独特。车身尺寸方面,奕泽IZOA更是拥有4405mm*1795mm*1565mm的超越同级的大尺寸。

奕泽IZOA(参数|图片)这款车采用的钻石的设计元素,一直从外观沿用到了内饰方面,在方向盘、开关装置及车门饰件中随处可见。其拥有黑色、棕黑色、蓝黑色3种内饰颜色可供选择,再加上统一的主色调以及富有质感的材质选择,真正的实现了由内到外的统一潮装。

奕泽IZOA内饰中最亮眼的存在,要数 4.2英寸TFT彩色多功能信息显示屏以及全系标配的9英寸多媒体显示系统,这个系统支持CarLife手机实时互联功能,能够更加方便手机与车辆之间的互联,使用很方便。

不过,最贴心的配置当然要说是带PM2.5过滤功能的左右独立温度控制自动空调,不仅能够有效的过滤PM2.5,同时还配有nanoe纳米水离子,让车内的空气更加清爽,更让驾乘者远离雾霾困扰,置身于“森林氧吧”中。

作为丰田TNGA架构下的首款SUV产品,一汽丰田推出的奕泽IZOA可以说是有着偶像派的外观、实力派的表现,其以炫酷的外观、丰富的安全配置和饱受好评的动力系统,成了小型SUV当之无愧的流量担当。

在安全配置方面,奕泽IZOA的表现也十分不错,全系标配Toyota Safety Sense丰田规避碰撞辅助套装,其中包括PCS预碰撞安全系统、AHB自动调节远光灯系统、LDA车道偏离警示系统和DRCC动态雷达巡航控制系统等;还有就是,奕泽IZOA全系标配同级车型绝对没有的10个SRS空气囊,其中包括驾驶席SRS空气囊、副驾驶坐垫式SRS空气囊以及前后排侧部SRS空气囊、左右帘式SRS空气囊、驾驶席膝部SRS空气囊,为每一位车内人员提供全面的安全保护。

随着国内首款TNGA丰巢概念SUV奕泽IZOA的到来,一汽丰田将开启产品升级以及营销方面的创新大幕,以一汽丰田的品牌优势来说,奕泽IZOA绝对会给中国的SUV市场带来一场改变改变。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