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

2020年04月27日

重庆最火游乐项目白马山飞天之吻即将启幕

2020-04-27 13:02:32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最近重庆武隆白马山的“飞天之吻”项目炒得很火爆,小编从景区了解到该项目目前还没有启动,据说在近期要面向游客开放。


DJI_0026_Moment.jpg


飞天之吻

飞天之吻是天尺情缘景区的核心大型娱乐体验设施,是全球唯一的双子互动式飞行岛,南边的飞行岛代表白马山(白马王子),北边的飞行岛代表仙女(仙女山),以白马山和仙女山的爱情故事为积淀打造而成,高达55米,建立在一千多米高的悬崖边上,浪漫的同时,惊险且刺激。


武隆最火游乐项目“飞天之吻”即将启幕


飞天之吻

每个飞行岛一次可容纳60人,登上飞天之吻,两台飞行岛慢慢旋升到千米高空,上身过程中非常刺激,飞行岛是以旋转的方式上升,升到最高空时一览白马山的全景,特别壮观,瞬间感觉整个天下都是我的,如果是恐高的,此时估计双腿不觉得在发抖,旁边就是悬崖,内心在挣扎“快放我下去”,但是心想为了在千米上欣赏到全新的美景,拼一下也值了。


武隆最火游乐项目“飞天之吻”即将启幕


飞天之吻

在旋转上升过程当中,王子和仙女在空中完美相遇,最终热情相拥而吻!那一刻简直是世界上最高、最深情、最浪漫的天上之吻。无论少男少女、恋爱情侣还是已婚夫妇,都可以在这里来一次别样的“飞天之吻”,在千米高空“一吻定情”,非常有纪念意义,同时还能体验到了白马王子与仙女之间的甜蜜爱情。


武隆最火游乐项目“飞天之吻”即将启幕


8D影院室内设计

飞天之吻下面就是8D影院,从外面看就像一颗钻石,酷炫、设计感极强,里面设计也很独特,墙壁以手绘画为主,顶上挂满了壁画,酷炫中的温柔,走进影院仿佛来到了电影拍摄现场。在这里,可以亲身体验到电影中的各种特效,简单来说就是风、水、摇晃感、摆动幅度等全是真实效果,360°旋转观影,亲临其境,把自己和电影融为一体,体验前所未有的新奇与酷炫。


推荐阅读:黑龙江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