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

2020年04月22日

东樾府·上誉 | 热销武胜,以匠心敬谢一城厚爱!

2020-04-22 11:38:11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热销,是奇迹更是实力

每一次的热销,都是厚积薄发的沉淀;每一份佳绩背后,都有武胜人对我们的信赖,东樾府·上誉2号楼热势加推,热销盛况续写传奇。

活动现场图

大奖频出 惊喜不断

随着签约客户幸运之锤落下,冰箱、微波炉、电饭煲等品牌家电,纷纷花落各家,给来宾们带来无数惊喜。

活动现场图

获奖客户均合影拍照留恋,与家人朋友分享自己的快乐,每个人的脸上都写满了幸福和满足。

活动现场图

精致冷餐 礼遇美味

2号楼热势加推,营销中心人声鼎沸,目光所及,皆是高档精致的冷餐,雅致的格调沁人心脾,让人仿佛置身于珍馐美食的品鉴会。

活动现场图

热销背后 是恒阳品牌实力的见证

没有任何热销源于偶然,东樾府·上誉热销武胜的背后,是源于客户对恒阳地产集团的信任。恒阳地产集团深耕武胜多年,用心匠造每一座建筑,秉承“品质地产,良心地产”的理念

,为购房者打造高品质的家。

示意图

近万方阔景 丈量人生佳境

东樾府·上誉以近万方中庭景观园林,营造一方身心涵养之地,在建筑和园林营造的奢适中

,让自然光华流转室内。

效果图

超百米楼间距 容纳天地之美

人生得意需尽“宽”,东樾府·上誉洞悉人居生活之道,以超100米阔绰楼间距,营造舒适生活尺度,以居住品质,与幸福不期而遇。

效果图

全龄生活社区 匠造有温度的生活

东樾府·上誉精研武胜舒居需求,以“一环、两厅、三乐园”的空间设计,打造全生命周期社区,共享与家人每一刻时光。这里有适合年轻人健身的环形跑道,也有对孩子成长有益的儿童乐园,更有适合老人散步休闲的林荫步道,无论是谁,都能在这里找到属于自己的乐趣。

签约砸金蛋 幸福带回家,目前还剩下100余份金蛋大礼,内含冰箱、微波炉等大量品牌家电,活动将持续至5月31日,别再犹豫,心动不如行动!建面约87-114m²公园华宅,载誉加推,再启不凡。

电话:0826 6501888

地址:武胜县东樾府销售中心


推荐阅读:云米热水器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