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

2020年05月19日

腾讯黑鲨游戏手机3内置4720mAh电池!黑鲨2价格底线彻底失守

2020-05-19 07:02:21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月26日消息 今日下午,黑鲨游戏手机官方表示,腾讯黑鲨游戏手机3内置4720mAh电池,支持65W快充,并且可在15分钟就充进2780mAh电量。

腾讯黑鲨游戏手机3内置4720mAh电池!黑鲨2价格底线彻底失守

腾讯黑鲨游戏手机3将于3月3日正式发布。腾讯黑鲨游戏手机3支持90Hz屏幕刷新率,并获得了腾讯游戏多款游戏深度适配。

由于黑鲨游戏手机3的曝光,导致是黑鲨游戏手机2价格持续走低。据网易科技报道,黑鲨游戏手机2在电商平台易得网(yeedee.com.cn)最新一期的竞拍活动中以低至140元的价格成交,不仅创下了该机上市以来的价格新低,也是智能机价格史上的里程碑,感兴趣的朋友可以使用浏览器输入网址yeedee.com.cn访问易得网官网了解最新详情。

曝光信息显示,腾讯黑鲨游戏手机3搭载高通骁龙865处理器,支持SA、NSA双模5G。

推荐阅读:辽宁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