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

2020年05月29日

搜狗输入法iPhone3.3.0版上线即时

2020-05-29 08:26:02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近日,搜狗输入法iPhone版在App Store中上线了最新3.3.0版本,一大波创新元素的加入,给这款基础软件带来了更多可玩性。

如果要问最近朋友圈最刷屏的东东,绝对是“能翻译变文字的问号”和“被收起一半的文字”,由这两种形式衍生出的段子,给小伙伴们带来了无数欢乐。搜狗输入法iPhone3.3.0版与时俱进,在快捷短语中火速加入了“密文”与“朋友圈”,并精选了大量段子与表白文字,轻松一键即可发送,让你分分钟变身朋友圈反转段子王。此外,快捷短语中,还加入了另一类流行元素——“弹幕”,可以在对话中随机插入更加无厘头的表达方式。

此次更新,搜狗输入法团队还在之前受到大量粉丝追捧的“花漾字”“按键音”“颜文字”等功能上给出了诚意十足的加强措施。花漾字新增随机组合模式,不同花色任性组合,让输入走出了一种独特的“飘忽”风情;在新增了“皮卡皮卡丘”“小新与小白”“超级玛丽”等音效之后,按键音让你的输入也能听出一种傻白甜萌的可爱;而种类更丰富的颜文字,也会给我们的表达增添更多“内涵”。值得注意的是,搜狗输入法iPhone3.3.0的耗电量降低了21%。

推荐阅读:iphone7和8哪个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