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

2020年07月16日

东樾府·上誉带你领略理想生活空间

2020-07-16 14:44:0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房子,既是安身立命之所,亦是灵魂栖息之处。一所满意的房子,必然是以强大的生活逻辑为支撑,更追求的是空间的合理分布。

东樾府·上誉建面约87—114m²美学臻宅,方寸之间皆是理想生活的模样,为了你更好的居住体验,请仔细阅读以下不同户型使用说明。

东樾府·上誉理想生活空间

东樾府·上誉B户型建筑面积约87.97㎡,-三室·两厅·双卫。三室通透格局,容纳美好人居体验;阔境主卧设计,更显主人尊贵气质;双卫生间设计,干湿分离更贴心;厨房链接生活阳台,容纳更多空间想象。

(装修示意图)

东樾府·上誉A户型建筑面积约109.97㎡,四室·两厅·双卫。户型方正通透,让阳光与清风常伴;客餐厅一体化,营造阔绰空间感;灵动明朗厨房,烹调幸福滋味;主卧自带独立卫浴,舒享从容生活。

(装修示意图)

东樾府·上誉F户型建筑面积约114.10㎡,四室·两厅·双卫。奢阔四房,绽放三代同堂舒居梦想;双卫浴设计,优越生活不言而喻;主卧大尺度飘窗,清晨阳光唤醒睡梦;阔景阳台,拥揽无限自然风光。

(装修示意图)

阔景中庭,品味城市慢时光

东樾府·上誉对于内部环境打造也是格外用心。

(项目效果图)

东樾府·上誉注重自然环境的打造,让居住者不仅拥享出则繁华的理想生活,还能享受入则繁花的惬意时光。近万方中庭景观让居住者眼前一亮,小区内部设置有林荫步道、花溪叠趣、阳光草坪、童趣乐园、林荫竞技、环形步道等多个场景分区,亲子活动区域均采取草坪式设计,防止小朋友磕伤碰伤,细心照顾到您和您的家人在闲暇时光不同的休闲娱乐活动需求。

不仅如此,东樾府·上誉选取桂花、银杏等名贵树种,乔木和灌木的软景搭配,高低错落制造视觉上的多重景观,真正实现小区内部一步一景,为居住者营造温馨的归家氛围。

销售动态:建面约87-114m²公园华宅

1#楼全城热销中 恭迎品鉴

Tel:0826-6501888


推荐阅读:中国科技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