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

2020年08月11日

和喜安筑武胜爱心捐赠公益活动圆满结束

2020-08-11 17:02:0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为关爱武胜困难少年儿童,帮助他们健康成长。2020年8月10日,“和喜聚爱·守护成长”和喜安筑爱心捐赠公益活动在广安市武胜县县委老干部三楼会议室举行。


长期以来,少年儿童成长问题都是国家与社会关注的焦点,一个良好的成长环境,对于少年儿童的身心健康尤为重要。反之不健康的成长环境所带来的影响,无论对少年儿童本身,还是对社会而言,都存在一定的隐患,也是目前少年儿童产生的诸多问题根源所在。


在此背景下,由广安市武胜县关工委、广安市武胜县关心下一代基金会携手主办,武胜县乡镇关工办承办,和喜安筑支持的爱心捐赠公益活动如约而至。县委副书记朱斌、县关工委执行主任谢吉钊、县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罗建清、县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陈德贵、县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唐科文、县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程天爵、县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李全奎、和喜安筑集团品牌管理中心总监郭云龙等共同出席了此次活动。


现场实拍图


聚爱性行善举 护航成长教育


上午9时,在县关工委执行主任谢吉钊的主持下,“和喜聚爱·守护成长”和喜安筑爱心捐赠公益活动正式开始。会议伊始,由县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李全奎与和喜安筑集团品牌管理中心总监郭云龙一同开启爱心捐赠仪式。此次爱心捐赠公益活动,和喜安筑向武胜县关心下一代基金会捐赠生活资助金、学习用品等一系列爱心物资,用以帮扶武胜县困难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期间,李全奎同志对和喜安筑此次善行表达了充分的肯定和由衷的感谢。


现场实拍图


捐赠仪式完毕后,由县委副书记朱斌为和喜安筑颁发爱心企业证书,并再次感谢和喜安筑对于武胜县困难少年儿童成长工作的关心和支持。随后,朱斌同志与和喜安筑集团品牌管理中心总监郭云龙一同为本次受助的22位困难少年儿童发放生活资助金和学习用品,孩子们怀揣着感恩的心连连道谢。


现场实拍图


发放结束之后,在县关工委执行主任谢吉钊的介绍下,和喜安筑集团品牌管理中心总监郭云龙就此次爱心捐赠公益活动发表了讲话,他表示:


“感谢县关工委、县关心下一代基金会及各级领导对和喜安筑公益事业的大力支持,为我们提供参与此次爱心捐赠的机会。近几年,少年儿童的诸多问题越来越受到国家和社会重视,帮扶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已经成为一项任重而道远的社会工作,需要政府、企业和社会各界人士携手并肩,齐心协力的配合与支持。和喜安筑作为深耕川渝区域的责任房企,始终不忘饮水思源,不忘社会使命,积极投身于爱心公益中,为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贡献和喜人的力量。”


在郭云龙先生发言结束后,谢吉钊同志邀请受助困难少年儿童代表张雪莲小朋友登台致谢,她深鞠一躬,在介绍自己家庭情况后,向在座的政府领导和爱心企业人士由衷表达感谢:


“感谢叔叔阿姨们的关爱和帮助,是你们为我的家庭送来了温暖阳光,让我对未来生活拥有更美好的希望。同时我也代表其他受助少年儿童再次向叔叔阿姨致以感谢,你们的温暖和力量,让和我一样处在困境中的孩子看到希望。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我们在此向你们郑重承诺:今后一定会刻苦学习,用优异的成绩来回报你们,回报社会,不辜负你们的殷切期盼。”


活动最后,县委副书记朱斌发表讲话:


“近年来,武胜县委、县政府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紧紧抓住西部大开发和成渝经济区建设等重大战略机遇,积极推动了全县经济社会健康有序发展。祖国的未来属于下一代,武胜的美好未来也将在下一代努力中创造。在关心下一代事业中,县委县政府给予了大力支持与充分保障。目前,全县留守儿童与困境青少年共计1万余名,在党政关爱的基础上,这些儿童迫切地需要爱心企业、爱心人士的关注与关爱。”


与此同时,他还向受助少年儿童说道:


“孩子们,今天和喜安筑的叔叔阿姨们给你们带来了资助金与学习用品,希望你们能够克服暂时的困难,用自身的努力改变命运、书写未来。在此,我也分享几点关于成长的体会:一是要自强不息,做生活中的勇者;二是要刻苦勤奋,做学习中的智者;三是要富有理想,做人生中的强者。”


现场实拍图


活动结束之后,政府各级领导与和喜安筑集团品牌管理中心总监郭云龙一同走访受助学生毛显林和阙甸的家庭,详细了解两位受助少年儿童的家庭情况,并向他们送去了慰问及生活用品。


现场实拍图


接着和喜安筑集团品牌管理中心总监郭云龙接受当地媒体采访,在采访中,他表示道:


“和喜安筑一直秉承‘和喜聚爱·积善前行’的公益价值观,在践行社会公益和社会责任上义不容辞。我希望此次‘和喜聚爱·守护成长’的公益活动,促使更多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加入其中,为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带来更多的帮助。和喜安筑也将持续跟进,给予全力协助,用和喜人自己的行为方式给予少年儿童更好的成长环境,让他们的前路更加温暖。”


现场实拍图


传递温暖矢志不渝 携手美好与爱同行


和喜安筑始终秉承“和喜聚爱·积善前行”公益价值观,践行公益理想,积极投身助学公益、助农增收、驰援行动、扶贫济困等多项公益事业之中,期待与更多美好携手。未来,和喜安筑将在公益事业路途上矢志不渝,让和喜人的绵薄之力赋予社会更多的正能量。

推荐阅读:江苏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