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

2020年09月25日

HTCU11+火炽红预售:4599元

2020-09-25 04:17:3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今日,HTC官方网公布HTC U11 火炽红今日打开预购,市场价4599元。现阶段,HTC U11 早已有着极镜黑、透視黑、皎月银和火炽红四种颜色。HTC U11 火炽红一样选用了三d水漾玻璃钢材质,光影效果十分震撼,吸睛率极高。

为新春打Call!HTC U11 火炽红今日打开预购:4599元

配备层面,HTC U11 选用一块屏幕分辨率为2880×1440的6英寸18:9全面屏手机,配用高通芯片骁龙835CPU,配搭8GB RAM 128GB ROM储存组成,主监控摄像头选用1200万清晰度UltraPixel 3监控摄像头,适用光学防抖和全清晰度对焦作用。

为新春打Call!HTC U11 火炽红今日打开预购:4599元

别的层面,HTC U11 还添加了Edge Sense,能够根据轻握手机上两边以完成在APP中点击或双击鼠标的作用。如今预定选购HTC U11 还能够赠送HTC 二十周年T恤、伸缩旅行袋、手机钢化膜等大礼。

为新春打Call!HTC U11 火炽红今日打开预购:4599元

喜爱数码技术新闻资讯的你还记得定阅[安卓系统我国]。

依据机哥第八基本定律,93.94% 爱搞机的人都关心了「好机友」微信公众平台【微信号码:goodjiyou】,看什么看,就差你啦~

登录[锋潮高新科技]官方网站访问更多精彩內容(https://www.anzhuo.cn)

推荐阅读:广西都市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