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

2020年09月18日

HTC最强神机已经吃上了安卓6

2020-09-18 06:45:14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来源于台湾的生产商HTC,在老总王雪红的领着下,听说早已刚开始准备做智能家居衍生产品了,例如智能化体重计哪些的...难道说你真认为HTC不行吗?

并并不是。在二零零九年HTC曾发布过HTC HD2这个神机,当初配用微软公司Windows Mobile电脑操作系统,事后适用了微软公司的WP7,好像开发人员对这个设备十分钟爱,他也以前过上好日子Android的日常生活。

它是HTC最強神机 早已吃到了安卓6.0

归功于民俗高手的勤奋,被称作一键刷机武器的HD2总算盼来啦新的血夜:Android 6.0系统软件。在包含HTC以内大多数生产商都都还没刚开始消息推送新系统的情况下,HD2早已抢鲜用到了Android 6.0,真是!!

它是HTC最強神机 早已吃到了安卓6.0

它是来源于海外XDA高手的作品,HTC官方网早已不以HD2出示系统更新,一键刷机高手将根据安卓6.0的CM13系统软件移殖来到HD2上,包含触碰、Wi-Fi、USB等关键作用都能够一切正常运作。

它是HTC最強神机 早已吃到了安卓6.0

由于是第一个版本号,基础的电話和数据信息作用到手机蓝牙等以内的很多特点尚不可以一切正常运作,但可刷进来就早已很非常好啦。

HD2选用4.3寸WVGA显示器,配用骁龙8250CPU,运行内存512MB或768MB(T版),正下方的5颗实体线键也是它的一大特点。

针对这款神机的主要表现,不清楚雪姨颜面何存呢?

它是HTC最強神机 早已吃到了安卓6.0它是HTC最強神机 早已吃到了安卓6.0它是HTC最強神机 早已吃到了安卓6.0

长按左边二维码关心

推荐阅读:第一时尚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