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

2020年11月04日

华为“aStepAhead”发布会,Mate9将正式亮相!

2020-11-04 09:08:3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丫丫网手机资讯】此前,华为官方总算公布,将于中国北京时间11月3日20:00在德国慕尼黑举办“aStepAhead(向前一步)”华为新品全世界新品发布会,到时候旗舰级华为公司Mate 9将宣布现身。宣传海报上写着“A STEP AHEAD(向前一步)”,并且也有液体衬托出去的一个神密物件,看上去好像超级跑车这类的(暗示着斜面?)。
华为公司“aStepAhead”新品发布会,Mate 9将宣布现身!

昨天早上,华为终端手机上产品系列首席总裁何刚在微博上公布了一张宣传海报图片,宣传海报中间由一款手机上样子的框架和数字9构成,边上的文本是“想像 by Mate”,由此来看,确定是Mate 9毫无疑问了。华为公司“aStepAhead”新品发布会,Mate 9将宣布现身!

针对华为公司Mate9而言,依据宣图看来,Mate9会有两个版本号,但并不是是过去的一大一小版本号,只是存有一个单叶双曲面版本号,这应当也是华为公司第一款单叶双曲面智能机了。据曝料,该设备预估将选用双镜头,并且先发华为新款的麒麟960CPU。华为公司Mate 9将发布三个配备版本号,包含4gB 64GB储存版,4gB 128GB储存版及其高配的8GB 258GB版。别的配备层面,后摄将选用两千万清晰度 1200万清晰度组成(leica技术性),适用4倍光学变焦,外置八百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自带根据Android 7.0的Emotion UI 5,内嵌4000mAh充电电池,适用超级快充、全网通三网通、IP67/68级防潮防污作用。在其中,华为公司Mate9 Pro市场价达到1300美金(约8795元人民币)。(节选自TechWeb)华为公司“aStepAhead”新品发布会,Mate 9将宣布现身!看样板,华为公司Mate9誓要做本年度国内最強旗舰级,你们怎么看?

大量最前沿手机资讯尽在丫丫网,您能够 浏览丫丫网官方网站(yaya.cn)掌握丫丫网O2O实体线店面,还可以关心丫丫网微博,微信公众平台掌握大量手机资讯。
华为公司“aStepAhead”新品发布会,Mate 9将宣布现身!

推荐阅读:河南信息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