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

2020年11月03日

宝马:三星GearS3美国大升级

2020-11-03 12:34:49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中关村在线信息:前不久,三星Gear S3智能手环为在国外的客户出示了一个大升级。本次升级升級的三星Gear S3包含經典版Gear S3和Gear S3 frontier机器设备。

自动升级气压计适配宝马五系:三星Gear S3美国大升級

气压计 适配宝马五系:三星Gear S3英国大幅度升級

据了解,本次三星发布的一个大升级,实际作用包含与宝马五系联接互相兼容模式、Gear for Nest、Spotify及其自动更新气压计作用和气象图选择项,升级还产生了适用Google刚公布的“寻找我的设备”服务平台。

实际安裝升級实际操作:在手机上开启你的智能机上的Gear应用程序流程APP,导航栏到设定控制面板,点一下“Gear”,按“升级Gear软件”,随后点一下“手动式免费下载升级”就可以。

一些别的的转变,为此来释放出来包含iOS客户体验的改善和bug修补(语音识别技术率、联接的可靠性和从PC传输的歌曲)、一个新的3钟头较大 極限的计时器APP、纽约市交通出行出示的即时纽约市公交车信息内容、为记者招待会软件升级的操作界面及其一个控制开关将联接你手机的功能。之上升級适用此作用的Gear设备包含S2,S3和fit2。

现阶段,这种新作用配对的美国和法国GearS3客户在三月底升级;英国客户的新升级已被确认在AT&T互联网上发布,最新版本是以2.3.2.0升級的2.3.2.3。

推荐阅读:绿茶批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