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

2020年11月27日

健帆生物连获三届“金牛最具投资价值奖”,董事长董凡再获“金牛企业领袖奖”

2020-11-27 13:41:33 来源:互联网 阅读:-

11月20日,健帆生物荣获中国证券报“2019年度金牛最具投资价值奖”,公司董事长、总裁董凡先生荣获“2019年度金牛企业领袖奖”。

“金牛奖”是中国证券报鼎力打造的金融品牌,是备受上市公司、研究机构、海内外投资者及公众高度关注的奖项。该奖项已举办22届,通过实证分析建立起和上市公司价值联系更加紧密的绩效评价指标体系,对投资者的投资选择有很好的参考价值,被誉为“价值投资风向标”。

据了解,2017年至2019年,健帆已连续三年获得“金牛最具投资价值奖”。上市以来公司快速发展,2017年至2019年公司营业收入的复合增长率为41.17%,净利润复合增长率为41.40%。公司经营成果保持连年稳定增长的同时也积极践行回报股东:上市四年健帆生物已累计分派现金股利8.58亿元,是公司2016年IPO净募集资金4.16亿元的206%;累计分红率达59%,远超A股上市公司30%年分红率的平均水平。公司的股价自上市之初的10.80元增长至目前的127元(历史最高158.59元,为复权价格),股价累计增长超1075%。公司的高质量和高速度发展得到了资本市场的高度认可,也充分体现了资本市场和社会各界对健帆生物良好资本市场形象和强大综合实力的肯定。公司董事长、总裁董凡先生已两次获得“金牛企业领袖奖”,体现了各界对董凡创新创业的卓越领导力的充分肯定。

未来,健帆生物将打造独有的“产品-服务-金融-‘+互联网’”多位一体的血液净化全价值链,实现集团化、品牌化、多元化发展,为成为“世界一流的高科技医疗技术企业集团”的企业愿景奠定坚实的基础。

推荐阅读:成都大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