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

2021年01月24日

全球首款屏下手机正式发布:骁龙865+60W无线闪充,网友:奢华!

2021-01-24 08:11:38 来源:互联网 阅读:-

随着春季发布会逐渐拉开序幕,近期各大厂商新品是一款接着一款发布,一时间许多小伙伴也是有些眼花缭乱,无独有偶,就在今天下午又有一款新机正式发布,这款新机便是vivo APEX 2020,作为vivo目前在技术方面的集大成者,vivo APEX 2020整体实力相当的全面且强悍,在多个方面均充满了未来旗舰的味道。

全球首款屏下手机正式发布:骁龙865+60W无线闪充,网友:奢华

外观方面vivo APEX 2020采取了6.45寸的全视一体屏设计,其左右边框弯曲弧度达到了120°,而得益于极高的弯曲弧度,vivo APEX 2020正面带来了无边框的观感,视觉效果颇为惊艳,值得一提的是,为了进一步提升屏占比,vivo APEX 2020还采用了屏下摄像头的技术,这也是全球首款发布的屏下摄像头机型,可以说黑科技十足,背部机身方面vivo APEX 2020则为曲面玻璃材质+居中式圆环状摄像头排列,造型风格还是较为简约时尚的。

全球首款屏下手机正式发布:骁龙865+60W无线闪充,网友:奢华

主要硬件方面vivo APEX 2020搭载了7nm工艺打造的骁龙865处理器,配备12G+256G存储组合,跑分在58万左右,性能达到了行业中的顶级水平,应对日常主流应用无压力,运行安卓10.0的系统,配备LPDDR5内存,流畅度也是十分出色,而在外挂骁龙X55基带的方式下,vivo APEX 2020也是一款妥妥的5G手机,实现了对于5G网络的双模全网通支持。

全球首款屏下手机正式发布:骁龙865+60W无线闪充,网友:奢华

相机方面vivo APEX 2020同样是亮点十足,其后置双摄为一方一圆,圆形镜头像素为4800万,并且内置了微云台的稳定结构,可以实现多个方向的光学防抖,大大提升了拍摄照片时的稳定性,而方形镜头则为潜望式光结构,支持5倍-7.5倍的无跳动连续光学变焦,可以实现连续变焦对焦功能,变焦实力达到了行业的一流水准。

全球首款屏下手机正式发布:骁龙865+60W无线闪充,网友:奢华

其他配置方面,vivo APEX 2020除了支持压感按键、WiFi6、屏幕发声等技术外,还配备了60W的无线闪充功能,20分钟即能充满2000毫安电池,甚至比目前行业大多数旗舰机有线充电更快,不得不说科技进步的速度真的很快,充满未来感的设计+强悍的性能+多项黑科技加持,vivo APEX 2020可以说不负旗舰之名,这次vivo也是秀了一把肌肉,面对堆料十足的vivo APEX 2020,不少网友直呼够奢华。

全球首款屏下手机正式发布:骁龙865+60W无线闪充,网友:奢华

不过比较可惜的是,由于vivo APEX 2020定位是一款概念机,这也意味着其短期内不会量产,但其所搭载的黑科技预计会逐渐普及到vivo NEX旗舰系列上,这一点还是很令人期待的,小伙伴们,对于vivo APEX 2020你怎么看?其符合你对未来旗舰的期待吗?欢迎大家留言,互相交流看法。

推荐阅读:遂宁城市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