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

2021年01月11日

魅族全新旗舰手机图曝光,碉堡了!

2021-01-11 08:26:33 来源:互联网 阅读:-

魅族副总裁发的一组秒删图片,说这就是魅族新机

魅族全新旗舰手机图曝光,碉堡了

魅族全新旗舰手机图曝光,碉堡了

魅族全新旗舰手机图曝光,碉堡了

有曝光的图片来看,设计变化并不大,主要是采用了全新的LOGO,和保持了魅族传统的设计,为了不让大家说魅族抄袭苹果,其副总裁李楠提前抛出设计图。

由安兔兔曝光的参数大致如:代号NIUX手机,共有两个版本,其低配版采用三星Exynos7420处理器,3GB RAM+32GB ROM组合,采用1920X1080屏幕,再次印证了魅族副总裁白永祥说所的我们不用2k屏幕,摄像头为2100万+500万组合,运行安卓5.1系统,根据目前的情况来说,该机的配置已经是目前手机水平的顶峰,发布会时间未定。

——————————————————————————

小编的微信:shumafengbao 欢迎扯淡。官网www.itsjpd.com 微博@数码疯报

推荐阅读:中华财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