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

2021年02月12日

6G+128G 大内存手机,哪款值得买,一张图告诉你!

2021-02-12 04:52:1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可以说在手机市场上现在6G的运行内存几乎快成了手机的标配,那么我们到底该怎么选呢?

6G+128G 大内存手机,哪款值得买,一张图告诉你从上面的一张对比图可以看出:

荣耀Play可以说是脱颖而出,荣耀Play6+128G的存储版本仅2399元的价格,可以说这是华为的一款性价比超高的手机。​

6G+128G 大内存手机,哪款值得买,一张图告诉你

这次荣耀Play不仅仅是性价比高,更重要的是麒麟970处理器+华为最新GPU Turbo“吓人”的黑科技,这种黑科技提高了图形处理效率,同时也降低了功耗。
6G+128G 大内存手机,哪款值得买,一张图告诉你

拍照方面:荣耀Play配备有1600W+200W后置AI双摄,可以说拍照方面不用担心。

6G+128G 大内存手机,哪款值得买,一张图告诉你​​

游戏方面:GPU Turbo的技术加上麒麟970处理器的性能,可以说是玩游戏上分的神器。不知道你们体验如何呢?

推荐阅读:京车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