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

2019年11月28日

万吨猪肉投放市场,今日鸡蛋价格极速下滑,主产区价格击破4.5元

2019-09-26 10:23:51 来源:互联网 阅读:0
万吨猪肉投放市场,今日鸡蛋价格极速下滑,主产区价格击破4.5元

最近几天万吨猪肉投放市场信息不断传播开来,猪肉价格跌破20元,18元左右的猪肉价格在市场很容易见到。

几个月来猪肉价格的疯狂涨价,鸡蛋紧追其后创下6—7元高位,让消费者忍无可忍的修炼素食主义精神。

本周全国鸡蛋出场价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击破5元价格,主产区鸡蛋价格4.2—4.6开始下滑,零售商采购意愿不强。

从鸡蛋出场价格和采购意愿来看,本周鸡蛋价格还会进一步的下滑击穿4元神话。

以此来看鸡蛋零售价格6元落下帷幕,到周末鸡蛋零售价格普遍回落3.6-4.8毫无悬念。

那么国庆节之后,鸡蛋零售价格能否回归3.-3.8元,从经济下滑压力的维稳理念角度而言,鸡蛋零售价格必须跌破4元,才能缓解消费者家庭支出压力。

同时,猪肉价格百日疯狂也暂时告一段落,回归15元下方理所当然。

从各路经济数据不断公告来看,全球经济下滑压力依然,2008年的金融危机影子埋伏四周,极有再战江湖的阴险。

消费者随着近几年房价,医疗,教育,食品汽车,等等刚性支出,消费能力明显减弱。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