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

2020年10月23日

小米Note2没消失:网友曝11月发布

2020-10-23 07:09:40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安卓系统我国9月30日信息,本周二小米发布了新手机小米5s和5s Plus。传言小米5s Plus替代了小米手机Note系列产品新手机,小米手机Note2将不容易出現。可是现在有网民曝料称,该设备将在十一月公布。

昨晚网民@C数码科技猫 曝料称,小米手机Note2将选用双曲面屏幕,5.7英寸,2K屏幕分辨率,将在十一月公布。这表明此前传言小米5s Plus会配用的2K单叶双曲面屏,实际上为小米手机Note2全部。

小米手机Note2没消退:网民曝十一月公布

据了解,小米手机Note2可能配用骁龙821CPU,该设备将是2020年红米手机的大成者,配置小米5s系列产品的全部高科技,包含三d Touch、双镜头、超声波指纹鉴别及其快速充电。小米手机Note2在其中之一的版本号也有期待选用亮黑陶瓷艺术。

高配备 颜值爆表换得的自然是昂贵的市场价了,以前的小米手机Note就是小米手机第一款提升1999元价钱限定的型号,可能此次的小米手机Note2的最后市场价可能超出3000元。假如简直那样,大家会挑选iPhone還是小米手机呢?|全新最齐手机上高新科技数码资讯,尽在安卓系统我国! 关心微信公众平台:安卓论坛(anzhuo-cn)、好机友(jiyou4g)|登录安卓系统中国官方网站访问 更多精彩新闻资讯(http://www.anzhuo.cn)。

小米手机Note2没消退:网民曝十一月公布

推荐阅读:宜州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