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

2020年10月28日

谷歌Nexus系列谢幕:官方推特账号已隐藏所有内容

2020-10-28 04:20:29 来源:互联网 阅读:-

9月7日信息,伴随着GooglePixel系列产品第四代旗舰级Pixel 4、Pixel 4 XL发布时间的邻近,往日經典商品Nexus系列变成永恒的回忆。

据9to5Google报导,Google集团旗下Nexus官方网推特账号@googlnexus掩藏了全部文章,仅有原来关心到该账户的粉絲才可以见到之前公布的內容。

永别了 GoogleNexus系列落幕:官方网推特账号已掩藏全部內容

材料显示信息,在Nexus One智能机公布以后几个月,GoogleNexustwiter帐户宣布启用,時间上溯二零一零年10月份,该账户一共累积了大概120万粉絲。

该账户随着着Nexus系列商品一同发展,在这期间Google发布了Nexus 5、Galaxy Nexus、Nexus 7平板等一系列經典商品。

二零一六年伴随着Pixel系列产品的面世,GoogleNexus系列手机上也从此落幕。官方网twiter接着公布将再次为Nexus系列出示系统更新适用,并对Nexus客户的一路适用表示感激。

伴随着Pixel系列产品手机上的出场,GoogleNexus官方网twiter內容逐渐紧紧围绕着手机软件作用进行。

17年年末,伴随着Pixel 2系列的发布,GoogleNexus账户公布最终一条文章,內容提及了Nexus客户选购Pixel 2手机上享有折扣优惠。

永别了 GoogleNexus系列落幕:官方网推特账号已掩藏全部內容

Nexus官方网twiter最终一条文章

永别了 GoogleNexus系列落幕:官方网推特账号已掩藏全部內容

Nexus 6

推荐阅读:湖南视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