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

2020年10月23日

小米Note2发售时间曝光惊喜价格荣膺性价比之王

2020-10-23 11:24:12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近几天来,有关每家手机新品的信息自始至终不曾停息,除开今年秋天尤其引人注意的iPhone7外,小米手机新旗舰手机小米手机Note2也是网民关心的目标。前不久就会有网民曝出小米手机将在9月14日(即下周三)公布小米手机Note2,相比更早期常说的6月21日看起来可靠得多。

小米手机Note2开售時间曝出 意外惊喜价钱荣获性价比高之首

据了解,小米手机Note2不管外型還是配备均有目共睹,外型上选用了单叶双曲面屏设计方案,视觉冲击极其震撼酷帅。而配备层面,小米手机Note2将配用骁龙820/骁龙821CPU,分成4gB RAM和8GB RAM2个版本号,前后左右监控摄像头均为1300万清晰度,电池电量为3650mAh。

小米手机Note2开售時间曝出 意外惊喜价钱荣获性价比高之首

先前曾有专业人士表露小米手机Note2的市场价为2999元起,因为选用了双曲面屏幕,这一价钱還是较为有些道理的。仅仅小米手机一向秉着性价比高产品卖点,或许在价钱层面会给游戏玩家产生很大的意外惊喜,预估在2599元上下更加切合。

小米手机Note2开售時间曝出 意外惊喜价钱荣获性价比高之首

不经意间间距小米手机Note的公布也早已过去2年,在手机升级换代这般经常的时下,我也希望着小米手机Note2能持续前面一种光辉,再度令客户震撼。

小米手机Note2开售時间曝出 意外惊喜价钱荣获性价比高之首

更多精彩新闻资讯,尽在4399官网!

----------------------------------------------------------------------

手游游戏过多不清楚玩啥好?那么就来4399官网吧!大家有最新鮮好玩的小游戏內容在等着你玩!

关心微信公众平台:【sj4399】还能够掌握最新游戏新闻资讯和新游戏动态性,给你始终不容易错过了最Hot最赞的新游戏,也有很多手机游戏礼包和礼品等着你!

假如你对游戏产业圈很感兴趣,还能够关心大家的产业链微信号码:手机游戏鹰眼侠【yingyan_4399】,给你足不出门便可掌握手游游戏圈里大事儿!也有便会得到 手机游戏展览会门票费,驾临展览会当场哦!

推荐阅读:城市消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