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

2020年10月29日

iPhone6/6Plus小幅降价AppleWatch

2020-10-29 11:52:18 来源:互联网 阅读:-

【iPhone中文网站】此前,iPhone 6s发售,果粉们探讨的是以哪能够 取得第一批货。中国发行更快25日交货,许多果粉急不可耐挑选中国香港,乃至国外代购,我从微信发朋友圈中的一张截屏上见到,128GB玫瑰金色乃至卖来到两万之上。因此還是先讨论一下6系列的价格吧!

价格iPhone6/6 Plus小幅度减价 Apple Watch有升有降

今日周三了,有别于过去的宁静,今日苹果手表的港行价钱大范畴的迈入一些较小幅度减价;此外,大家还梳理了最新款Apple Watch玫瑰金色运动版的最新价格,大伙儿能够 参照一下。下边是Apple Watch深圳华强北9月23日价目表:

价格iPhone6/6 Plus小幅度减价 Apple Watch有升有降

推荐阅读:兰州生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