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

2020年11月27日

OPPO Reno Ace:不是游戏手机的游戏好手!

2020-11-27 14:47:1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点击右上角关注我们,每天给您带来最新最潮的科技资讯,让您足不出户也知道科技圈大事!

虽然今年是 5G 手机走向普及的一年,但是目前 5G 手机的价格还比较高,并且部分地区也许并不会很快开启 5G 网络,这时一款价格相对合理的 4G 手机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凭借高通骁龙 855 Plus 带来的强大性能,以及 90Hz 屏幕带来的畅快体验,OPPO Reno ACE 虽然不是游戏手机,却是一个游戏好手。

OPPO Reno Ace:不是游戏手机的游戏好手

无论你是否是一名手游玩家,90Hz 都能够为你平时使用手机带来更好的体验。因为随着屏幕刷新率的加快,手机可以更快的将新的内容进行刷新,因此在浏览包括微博和各种资讯类应用时也可以获得更好的体验。随着更多游戏加入支持 90Hz 屏幕的队伍,OPPO Reno Ace 在未来的游戏表现将会更好。

OPPO Reno Ace:不是游戏手机的游戏好手

为了进一步发挥 「快」这个概念,OPPO Reno Ace 采用了 65W 超级闪充,可以在 30 分钟内充满 4000 mAh 的电池,是目前市面上充电速度最快的手机。不仅能够为玩家带来长时间的爽快游戏体验,而且能够快速回血。为了顺应这一变化,OPPO 将耳熟能详的口号在 Reno Ace 当中换成了「充电五分钟,开黑两小时」。

OPPO Reno Ace:不是游戏手机的游戏好手

目前 OPPO Reno Ace 的售价仅为 2899 元,如果你并不刻意追求 5G,并且想购买一台能够爽快游戏的手机,那么 OPPO Reno Ace 绝对值得购买。

OPPO Reno Ace:不是游戏手机的游戏好手

推荐阅读:环球金融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