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

2020年05月27日

2019下半年十大热门手机盘点之上五位

2020-05-27 04:31:04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本次盘点的2019年下半年10大热门手机,是根据“双11”活动期间的各个品牌的手机销量和热度来总结的。当然了,本次的热门手机盘点仅限于4G,并且价位高低都有,关于5G手机会专门再开一个篇幅去分析介绍。好了话不多说,下面来盘点一下占据前五的手机都是哪些,排名是我个人以及根据相关平台数据得出的,若有不对的还请多多关照。

2019下半年十大热门手机盘点之上五位

第一位、Apple(苹果)
可以说本年度下半年的热门手机真的是离不开苹果,尤其是新机发布的价格,以及官网上面根据我国的手机市场做出的购机优惠,当然最关键的还是各个平台的优惠补贴,导致了苹果手机登上了最热的热门,而其中的代表就是iPhone 11。价格分别是:64GB的5499元128GB的5999元256GB的6799元

2019下半年十大热门手机盘点之上五位

iPhone 11最大的两个亮点就是在于苹果独特的IOS操作系统,其次就是A13仿生处理器。可以说这两点也是苹果称霸手机市场的关键所在,只要没人能研发出超过IOS的操作系统和A13的仿生处理器,又或是将Android(安卓)开发到超越IOS,那么在手机运行和细节处理方面苹果将会一直占据优势,相信这两点也是众多品牌在不断追求的。至于说外形颜色以及拍摄方面,其实苹果并不占多大的优势,实用性和保值性是苹果手机一直以来的宣传。

2019下半年十大热门手机盘点之上五位

第二位、HONOR(荣耀)

国产手机在下半年表现最为抢眼的可以说就是华为荣耀手机了,虽然只是华为独立出去的子品牌,主打科技潮牌,但实力方面一点都没打折扣,甚至在“双11”期间的销售量和成交额都超越了华为手机。其中表现最为抢眼的莫过于荣耀20,价格分别是:8GB+128GB的2099元8GB+256GB的2499元

2019下半年十大热门手机盘点之上五位

荣耀20的最大亮点在于拍摄功能上面,可以说后置4摄像头是你想都不敢想的存在。而且搭载的处理器是自己研发的海思麒麟980,可以说非常的不错,并且外形颜色方面绝对的新潮,这点是国产手机毋庸置疑的优点。当然了,拍摄功能和一些配置上面虽然很不错,但也有缺点,那就是电池容量仅有3750mAh,虽然配有22.5W的快充,但容量确实是小了点,当然了再小也比苹果的大,只不过在A13仿生处理器的调适下续航能力比较强,所以这点就显得比较弱势了。

2019下半年十大热门手机盘点之上五位

第三位、HUAWEI(华为)

华为手机目前可以称之为我们的国产手机代表了,并且自身的品控方面做得非常出色,尤其是自身正在研发自己的操作系统——鸿蒙,这点是毋容置疑的自立自强,虽然目前的处理器海思麒麟算是自己研发的,但毕竟借助了外力,并不能百分百算自己的处理器,所以还需要继续努力。本次说的就是下半年表现比较好的华为Nova 5z,价格分别是:6GB+64GB的1599元6GB+128GB的1799元

2019下半年十大热门手机盘点之上五位

如今的华为在追求自己技术的研发和升级时,也开始注重了性价比,推出了不同版本和型号,用来适应不同的人群,可以说这点做得非常不错。虽然处理器是海思麒麟810,但终究不是旗舰机,不能要求太高,而且电池容量达到了4000mAh,并且配有20W的快充,续航方面还是非常有保障的。虽然也是后置四摄,但这个设计真的是看人了,我个人是不太喜欢的,当然了也有人喜欢这样的,这个我们不强求,看自己喜好就好了。

2019下半年十大热门手机盘点之上五位

第四位、Redmi(红米)

红米手机是今年1月份从小米手机中独立出去的,标志方面没有做出改变依然还是小米的,当然了红米手机虽然独立,但和小米还是一体的,毕竟小米方面目前在主攻智能家居方面,也就导致了下半年的手机市场中的表现并不是很好。但也有表现的非常不错的机型,那就是Redmi K20 Pro。价格分别是:6GB+64GB的2099元6GB+128GB的2299元8GB+128GB的2499元8GB+256GB的2999元

2019下半年十大热门手机盘点之上五位

红米K20 Pro也有升级款,是红米K20 Pro尊享款,价格也较高一些,这里就不多说了。这款红米K20 Pro的配置和属性方面都还是比较不错的,高通骁龙855的处理器,可以说是旗舰手机的标配了,电池容量也是达到了4000mAh,并且配有27W的快充,只不过需要额外购买,这个就比较尬了。小米系列的手机最大特点就是安卓系统上的应用兼容性,目前可以说没有不兼容了,这点不得不说小米做的非常不错,红米手机也是继承了这点。这款的亮点在于升降摄像头,比较新颖,但比较适合潮流人群,不太适合大众。其次就是指纹触屏做的不是很好,这也是吐糟地方比较多的。

2019下半年十大热门手机盘点之上五位

第五位、HONOR(荣耀)

这第五依旧是华为荣耀的产品,那就是荣耀 9X,也是一款性价比的手机系列,价格分别是:4GB+64GB的1299元、6GB+64GB的1499元、4GB+128GB的1799元、8GB+128GB的1999元

2019下半年十大热门手机盘点之上五位

单从配置上而言,这款荣耀9X确实是做到了2000元之下最强性价比了,处理器是海思麒麟810旗舰级芯片4000mAh的电池容量,虽然没有搭配快充,却拥有AI智能节电能力。同时也拥有升降摄像头。当然了,拍摄方面可能没有那么强大,但哪有十全十美的手机呢,也许以后会有,但目前市面上还没有出现。

总结:
上述五款手机,就是本年度10大热门手机之前五位了。各有各的好,至于如何选择就看自己的需求和喜爱了。目前“双11”活动虽然刚过去,但部分手机的优惠活动还在,所以没换手机的依然可以去看看,能否淘到最优惠并且自己最想要的。如果不清楚价格的话,可以到慢慢买上面看一下,毕竟这方面我们慢慢买比价是专业的。如果有相关的疑问或是想要了解的也可以留言评论,会针对相关评论进行解答。

推荐阅读:小米洗碗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