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

2020年10月18日

三星GalaxyS20系列手机详细参数曝光:无愧安卓机皇

2020-10-18 04:08:23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三星早已公布可能在2月份发布新一代的Galaxy S20系列产品手机上,另外伴随着新品发布会的日渐邻近,有关这款手机上的信息也是愈来愈多,大部分除开价钱大家都早已了解个大约了,如今在网上有客户将三款手机上的实际主要参数开展了曝出,包含三围尺寸,净重及其防水级别等都显露在大家的眼前。

三星Galaxy S20系列产品手机上详尽主要参数曝出:不愧安卓机皇

依据曝出的最新动态,三星可能发布三个不一样版本号的Galaxy S20系列产品手机上,包含Galaxy S20、Galaxy S20 及其Galaxy S20 Ultra,在其中Galaxy S20 Ultra为旗舰级版本号,选用了6.9英寸的2K屏,PPI做到了551,而且三围为167*76*8.8毫米,净重也是提升200g,做到了221g。曝料称Galaxy S20 Ultra配用的是猎户座990CPU,很显而易见它是一款欧版的CPU。

三星Galaxy S20系列产品手机上详尽主要参数曝出:不愧安卓机皇

在监控摄像头层面,Galaxy S20 Ultra选用了1.08亿像素的主CMOS,另外长焦摄像头为4800万清晰度,适用10倍光学变焦及其100倍混合变焦,而且配用1200万清晰度的超全景摄像机,另外还装有ToF监控摄像头,能够 适用8K及其30帧的拍摄,外置也选用了4000万清晰度的监控摄像头。

电池电量上,Galaxy S20 Ultra选用的是5000mAh的充电电池,还适用IP68防潮,配用根据全新安卓10系统软件的OneUI 2.0。不容置疑,有着现阶段最強配备的Galaxy S20 Ultra轻轻松松地变成了2020年的安卓机皇。

推荐阅读:浙江品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