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

2020年10月11日

锤子新机配置曝光:到底是不是坚果2呢?

2020-10-11 05:35:22 来源:互联网 阅读:-

科客评价:不管是否坚果2,還是更希望看罗永浩的单口相声演出。

锤头新手机配备曝出:究竟是否坚果2呢?

今天早上,安兔兔官博曝出了锤头新一代手机上的配备。新手机编号为Phoenix(鳳凰),选用骁龙650六核处理器,这也是小米手机Max即将配用的CPU。储存组成为2GB 16GB,很有可能会出现3GB 32GB版本号。屏幕辨析率为4k,监控摄像头组成为五百万 1300万,手机上运作Android 6.0.1系统。从上一代干果的发布時间看,这款手机上可能是坚果2代商品。

锤头新手机配备曝出:究竟是否坚果2呢?

正当性大家竞相猜想坚果2总算会出的情况下,老罗立刻转了新浪微博否定,只回应了“并不是”两字。但是罗永浩回应的数据量太少了,再再加上以前安兔兔对T1、T2和干果的曝出信息内容统统是对的,这难以确保彼此的信息内容是否都不正确。

锤头新手机配备曝出:究竟是否坚果2呢?

锤头新手机配备曝出:究竟是否坚果2呢?

接着安兔兔官方微博再一次回应罗永浩,说“希望坚果2尽早发售”,另外也曝出了实际的CPU和GPU主要参数,好像证实了是坚果2准确无误。

假如这真的是坚果2得话,该设备还能在千元手机销售市场分一杯羹吗?终究上一代的干果被调侃过配备落伍,新一代的干果务必取出充足引人注意的闪光点。干果系列产品的精准定位群体是年青人,而一样是以“青年人优品”密封的魅蓝系列产品,这个月内早已发布了魅蓝note 3和魅蓝3,尤其是魅蓝note 3拥有 指纹验证、三网通、2.5D显示屏和金属材料外壳等产品卖点。千元手机销售市场的拼杀早已够猛烈的,假如如今公布得话,免不了也是一番较为。但是这一切都是臆断,坚果2能否发布,還是等官方网的信息吧。关心科客网官微kekebat,获得更多精彩新闻资讯。(文/Poplar)

推荐阅读:保定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