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

2020年10月11日

HTCButterfly3仅在中国台湾和日本发售

2020-10-11 08:42:41 来源:互联网 阅读:-

HTC Butterfly 3仅在台湾和日本地区开售

HTC于9月29日日本举办新产品发布会,宣布公布了Butterfly 3与One M9 流星版2款旗舰新手机,在其中Butterfly 3便是2020年稍早登录日本国的J Butterfly,而One M9 流星版则实际上是One M9 提升激光对焦与光学防抖的全新升级。

HTC Butterfly 3仅在台湾和日本地区开售

值得一提的是,HTC在新品发布会上表明,造型设计颇有日系小清新设计风格的Butterfly 3将于10月20号在台湾省发售,市场价19990台币(折合中国人民币3864元)。

HTC Butterfly 3仅在台湾和日本地区开售

尽管许多 喜爱HTC的顾客也期待这款HTC非主流女生旗舰级能登录国外市场,但悲剧的是前不久HTC全世界互动交流高級主管Jeff Gordon表明,HTC并沒有方案将Butterfly 3引向国外市场,该设备将仅日本和台湾省开售。

HTC Butterfly 3仅在台湾和日本地区开售

在系统配置层面,Butterfly 3配用了一块5.2英寸2K屏幕分辨率显示器(565ppi)、高通芯片骁龙810八核处理器、Adreno 430图形处理器、外置1300万清晰度与后置摄像头两千万景深效果双镜头、3GB RAM、32GB ROM并适用最大200GB micro SD卡容积拓展,电池电量为2700mAh,另外外壳正脸也有着HTC代表性的BoomSound音箱。值得一提的是,做为一款高档型号,Butterfly 3还小有地适用了IP57级防污防潮,而同级別商品中也许仅有sony的Xperia系列才有这般的防护力。

推荐阅读:联合资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