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

2020年11月12日

还记得以前的西门子手机吗?

2020-11-12 09:49:27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还记住你的第一支手机上是什么品牌吗?想来有很多人会提到“西门子PLC”,及其西门子手机的“好用”、“经久耐用”、“性价比高”。尽管它已停工很多年,但直到如今,也有很多人会填满感叹地提到它、怀恋它。

今日,就要大家把数字时钟回拔,聊一聊这些与西门子手机相关的旧事。

四十年前,中国改革开放给我国普通百姓的日常生活产生了翻天覆地的转变。大家已不只是考虑于“楼层之间,灯泡电話”,刚开始追求完美新科技产生的更高便捷。

80年代十一月,在广州市出現了我国第一位移动用户,意味着手机上宣布进到到我国普通百姓的生活起居中。

那时候,由于“人体沉重”,手机上被亲切称之为“大哥”。上世纪九十年代,“大哥”的销售量一路飙升,乃至一机难寻。好像正应了它的姓名,“大哥”变成了真实身份与財富的代表。

西门子PLC看到了我国手机行业的极大发展潜力,因此快速在我国合理布局移动业务。1993年,西门子PLC与合作方相互创建了上海西门子移动通信技术有限责任公司(SSMC)。大伙儿了解的西门子手机就是这样进入了我国。在之后的十几年间,西门子手机经历了从大到小、从厚变软,从单一作用到智能的演变。

你是否还记得之前的西门子手机吗?

1993年五月,由西门子PLC(我国)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广电信息技术产业股权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市移动通信技术有限责任公司企业及其电信网科技进步第一研究室相互项目投资的上海西门子移动通信技术有限责任公司(SSMC)创立。

你是否还记得之前的西门子手机吗?

1994年,SSMC生产制造出了其在我国的第一部手机。

你是否还记得之前的西门子手机吗?

一九九八年,西门子PLC发售了全世界第一部彩屏手机。显示屏可以显示信息鲜红色、翠绿色、深蓝色和白四种色调。(照片来源于互联网)

你是否还记得之前的西门子手机吗?

自一九九八年起,西门子PLC和中国电信网科技进步研究所刚开始联合开发第三代(3G)挪动技术性。二零零一年三月,第三代合作方方案(3GPP)听取意见了彼此合作开发的时候同歩码分多址(TD-SCDMA)上空插口,将其做为全世界3G/UMTS规范的一部分。同一年,大家拨出去了第一个应用TD-SCDMA的电話。

你是否还记得之前的西门子手机吗?

二零零二年,TD-SCDMA规范得到 了我国政府的准许,而接下去的取得成功当场实验则意味着此项技术性最后推向市场。图为TD-SCDMA技术工程师北京的研发中心开发设计3G规范。

你是否还记得之前的西门子手机吗?

为进一步提高品牌影响力,二零零三年2月11日,西门子PLC挪动公布将与“我国之队”开展协作。西门子PLC挪动变成了包含中国国足和中国足球队以内的“我国之队”共七支团队的主广告商。

你是否还记得之前的西门子手机吗?

二零零三年五月,SSMC庆贺创立10周年。至二零零三年底,西门子PLC已在我国的28个省、自治州和市辖区基本建设了34套全世界移动通信技术系统软件(GSM)互联网。

你是否还记得之前的西门子手机吗?

二零零三年,西门子PLC与华为集团相互创立中外合资企业,开发设计、生产制造和营销推广TD-SCDMA商品。该中外合资企业的总投资超出1亿美元。

你是否还记得之前的西门子手机吗?

自进行移动业务至今,西门子PLC公布了各种各样的手机上。在其中,Xelibri系列产品令人印像分外刻骨铭心。从二零零三年起,西门子PLC共公布了八款Xelibri系列产品手机上。他们的样子都十分独特,在那时候吹动了一股“异型机”的新风系统。感受一下标新立异的Xelibri大家族吧!(照片来源于互联网)

你是否还记得之前的西门子手机吗?

二零零三年,西门子PLC在我国一共公布了16款新式手机上,在其中包含最热销的SL55,它被称作我国市场富有自主创新设计灵感的手机上。

你是否还记得之前的西门子手机吗?

截止04年,SSMC有着约2600名职工。二零零五年6月,明基集团公司和西门子PLC公布,明基集团公司将总体回收包含全世界6000名员工以内的全部西门子手机业务流程。

推荐阅读:财经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