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

2020年06月27日

官方确认中兴Axon 10 Pro也能体验 Android Q

2020-06-27 09:15:3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即使在谷歌公布的参与Android Q测试的厂商名单中没有中兴的身影,但是经过努力,中兴宣布旗下的Axon 10 Pro也能体验Android Q。

集微网消息(文/数码控),5月8日谷歌发布了最新的Android Q操作系统,并公布了参与测试的手机厂商名单,总共有谷歌 Pixel 、Realme、传音、小米、华硕 、华为、索尼、诺基亚、OPPO 、LG 、Essential 、vivo、一加13 个手机品牌。

官方确认中兴Axon 10 Pro也能体验 Android Q


此后参与到Android Q测试的机型名单也出炉,具体如下:

华硕Zenfone 5z、Essential手机、华为Mate 20 Pro、LG G8 ThinQ、诺基亚8.1,一加6T、OPPO Reno、Realme 3 Pro、索尼Xperia XZ3、传音Spark 3 Pro、vivo X27、vivo NEX S、vivo NEX A、小米9、小米MIX 3 5G、一加7系列、谷歌Pixel系列。

我们看到参与测试的机型中没有中兴手机的身影,这让不少该品牌的粉丝有些失望,好在中兴方面动作迅速,也进行了跟进,5月17日中兴手机宣布旗下的Axon 10 Pro也能体验Android Q。

官方确认中兴Axon 10 Pro也能体验 Android Q


据悉,在最新的Android Q中,谷歌针对大屏设备进行了体验上的优化,同时改进了ART机制,谷歌将部分预先配置好的文件放在云端,以提升应用的加载速度和运行效率,使Android应用整体的流畅度以及稳定性进一步提升。

底层图形接口方面,Android Q延续推广Vulkan 图形渲染 API接口,还加入了对ANGLE的支持,以提升3D游戏体验。

官方确认中兴Axon 10 Pro也能体验 Android Q


拍照方面,从Android Q开始,谷歌将深度图像(景深数据)的访问权限开放给第三方应用。

除了上述的更新之外,此次升级谷歌重点加强了Android Q 系统的隐私保护力度,包括像基于文件的加密、摄像头/麦克风权限访问、备份加密等等。(校对/叶子)

推荐阅读:苹果7p支持无线充电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