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

2020年08月10日

告别敏感肌只需三步,七大维度全面提升美肌

2020-08-10 10:56:09 来源:互联网 阅读:-

雾霾、熬夜加班、生活压力、焦虑、过度护肤、过度彩妆、刺激性食物,让皮肤越来越敏感,“敏感肌”成为当代人们的首要肌肤问题。所谓的敏感肌即敏感肌肤,与油性肌肤、干性肌肤一样,属于一种肌肤类型,它的主要特点是皮肤非常容易受刺激而引起某种程度的不适。敏感肌并非不健康,而是肌肤的耐受力比其他肤质要低,对外界的刺激非常的敏感。

护肤专家表示:“有些女性由于先天的原因,很容易皮肤敏感;但是有些女性之所以成为敏感肌,完全是自己使用护肤品不当造成的。敏感肌形成的主要原因就是皮肤角质层变薄、皮肤屏障受损引起的。而归根到底,最主要的原因就是乱用护肤品。一些去角质类的产品,都很容易导致角质层变薄,使皮肤屏障受损,进而形成敏感肌。”

据中国皮肤性病学杂志《中国敏感性皮肤诊治专家共识》数据显示,40%~56%的亚洲女性是敏感肌。在我国,约有36%女性有敏感肌的烦恼,也就是说,每3个女性中就有1个是敏感肌! 艾瑞咨询发布的《2020年中国女性敏感肌研究白皮书》同时指出,整体而言,超过七成的敏感肌女性肌肤敏感程度处于弱度或轻度,通过日常保养护肤就可以对敏感肌进行改善。

LAGEON蕾蒂恩品牌创始人沈籽含认为,敏感肌精细管理是行业发展的必然趋势,敏感肌女性应该加强日常护理,选择亲肤修复成分,强化肌肤屏障,成为敏感肌女性的护肤首选。抗敏类护肤产品成分比普通产品成分数更少,对肌肤负担更低。她同时指出,温和不刺激的成分和原材料尤为重要,尽量选择天然成分,不含有香料、酒精、刺激的成分的产品为佳。

在沈籽含看来,提升美肌分为七大维度(光泽度、水润度、细滑度、柔嫩度、紧实度、白皙度和强韧度),三步即可掌控青春肌肤。

第一步,锁水保湿沁润养肤,选用蕾蒂恩青春焕颜美肌水,产品蕴涵密罗木提取物和依克多因天然顶级昂贵成分,清爽质地,不粘腻,吸收快,激活肌肤天然屏障,促进肌底吸收,深透底层滋养,中层补水,表层锁水,滋养焕颜,解决肌肤干燥、暗黄、松弛等问题,焕现紧弹水感美肌。

第二步,滋养修护紧致弹滑,选用蕾蒂恩青春赋活精华,三大专利成分(富勒烯、水解酵母蛋白和活性肽)联袂减缓肌底老化,激活细胞基因活性,促进胶原蛋白合成, 加乘肌肤韧性与保湿力,强化皮肤韧性,重筑年轻肌质,赋予肌肤光泽柔软、弹润透亮,演绎青春美肌紧致嫩滑的巅峰传奇。

第三步,焕颜新生青春肌彩,选用贵妇臻养精华霜,独有南洋宫廷百年秘方,蕾蒂恩在自然界中甄选人参、玫瑰花油和雪莲花提取物等天然原料,加乘胎盘精华、纳米珍珠粉两种珍贵成分,无可媲美的焕变新生能量渗透肌底,日夜不息,淡纹祛皱,细化毛孔,美白淡斑,滋养肌肤,恢复肌肤原有细致的光泽,重焕年轻强韧与巅峰光采。



推荐阅读:微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