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

2020年10月23日

OPPO首款5G手机Reno3Pro真轻薄

2020-10-23 12:14:37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在我以前写的《国内在售骁龙855 Plus手机大汇总/对比:看似差不多,实则差得多》文章内容之中,从主要参数上看来,现阶段公布的骁龙855 Plus型号绝大多数型号在外壳薄厚上面在8mm左右,外壳净重大多数在190g往上,乃至有一部分型号戴上手机套以后,能够 立即挑戰索500克的“行业地位”。除开这种安卓机以外,哪个一直以来为了更好地追求完美轻巧甘愿承受唾骂的iPhone,都把iPhone 11系列产品的外壳薄厚保证了8毫米之上,净重保证188g。好像除开三星、魅族手机,就沒有确实轻薄手机了。

OPPO第一款5G手机上Reno3 Pro真轻巧:内嵌4025mAh充电电池,171g

而在5G手机上规模性到来的情况下,在一些生产商针对5G手机上內部无线天线提升、设计方案更加繁杂的3D渲染下,我禁不住担心,这些即将公布的5G手机上是否会越来越更厚更重?但是,从某一“数码科技时尚博主”的曝料信息内容看来,我的这一忧虑实际上彻底沒有必需。依据OPPO高级副总裁沈义人发布的信息,OPPO第一款5G手机上Reno3 Pro算作把手机带到了轻巧这一定义里。

OPPO第一款5G手机上Reno3 Pro真轻巧:内嵌4025mAh充电电池,171g

从沈义人发布的信息内容看来,OPPO Reno3 Pro手机上在适用双模式5G(SA、NSA)、内嵌4025mAh容积充电电池的状况下,外壳薄厚操纵在7.7mm,外壳净重171g,沈义人表明,它是当期同档次最轻巧的双模式5G手机上,没有之一。

有关OPPO Reno3 Pro的别的信息内容,沈义人曾表露过这个型号的宣图,表露选用正背双三维夹层玻璃。从宣图看来,OPPO Reno3 Pro的外框是操纵在较为窄的范畴内的,顶端外框也是较为窄,可能选用双曲面屏幕。假如没有意外得话,这款手机上被掩藏的左上方应该是成孔前摄了。Reno3 Pro有可能先发高通芯片骁龙735CPU,而且自带ColorOS 7。

推荐阅读:山西信息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