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

2020年10月06日

iOS9完美越狱成功!

2020-10-06 12:25:5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以前盘古开天、太极越狱发觉的众多系统漏洞都被iPhone修补了,这使我们禁不住担忧iOS9苹果越狱肯定是十分艰难的。想不到,昨日刚公布的iOS9.1 beta和iOS9 GM版在今天就被取得成功苹果越狱了。

太快!iOS9完美越狱取得成功!

破译的并不是他人,更是我们十分了解的苹果越狱高手iH8snow。iH8snow应用的是改裝版iPhone 5,在iOS9 GM版系统软件上完成了苹果越狱。在越狱后,iH8snow在iOS9中完成了Verbose方式起动,显示屏出現订制Logo,编码引入等。iH8snow确认,这一苹果越狱方式一样适用iOS 9.1 beta 。

太快!iOS9完美越狱取得成功!

尽管iH8snow并沒有准备向大家发布该越狱工具,可是这至少证实了iOS9的完美越狱已变成很有可能,大家還是将期待寄予在我们中国的高手们吧。

推荐阅读:广州都市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