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

2020年10月21日

再发力美国市场华为发布金属新机G8X

2020-10-21 15:32:33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中关村在线信息:伴随着华为公司进到到国外市场,手机的型号也在提升,刚华为公司在国外又公布一款新手机,全名是华为公司G8X,该设备在外壳后背选用了三段式设计方案,正中间为全金属材料。该设备市场价为349.99美元(折合中国人民币2300元),有着金黄和深灰色可选。

再使力国外市场 华为发布金属材料新手机G8X

再使力国外市场 华为发布金属材料新手机G8X

在配备层面,华为公司G8X有着5.5英寸尺寸的显示器,显示信息实际效果十分引人注意。除此之外该设备也有配用骁龙615CPU,运行内存组成为2GB 16GB,运作Android 5.1系统,出示1300万清晰度RGBW监控摄像头(适用OIS、焦距f2.0、摄像镜头遮盖有蓝宝石玻璃、双LED拍照闪光灯)。

推荐阅读:京城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