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

2020年11月28日

vivo又一款手机曝光:5000mAh电池+联发科P35!!

2020-11-28 08:40:1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如今,就华为、小米、OPPO、vivo等智能手机厂商,正保持激烈的竞争。就vivo这家智能手机厂商,连续推出了多款新机,比如vivo S1 Pro、vivo Z3x等,再加上之前发布的vivo X27系列等,vivo手机在中端和中高端手机市场实现了比较全面的覆盖。不过,在低端手机市场,vivo显然需要新机来和小米、OPPO、华为等厂商展开竞争。近日,根据多家科技媒体的消息,vivo Y3这款手机已经被互联网曝光了。对于这款手机来说,搭载了联发科P35处理器,以此定位于低端手机市场。而5000mAh电池的加持,表明vivo Y3这款手机将主打长续航这一竞争优势。

vivo又一款手机曝光:5000mAh电池+联发科P35!

具体来说,对于vivo这家智能手机厂商,Y系列一直定位于中低端手机市场,也即Y系列之于vivo,类似于OPPO的A系列,或者华为的畅享系列。根据互联网上的最新爆料信息显示,vivo Y3这款手机正面搭载19:9的6.35英寸水滴屏,分辨率为1544*720。就2019年的智能手机市场,水滴屏已经成为重要的潮流趋势。比如华为、小米、OPPO、魅族等智能手机厂商的新机,很多都采用了水滴屏的设计方案。相对于刘海屏,水滴屏因为缩小了刘海区域的面积,所以拥有相对更高的屏占比。值得注意的是,在手机背部,vivo Y3这款手机采用了后置竖排三摄的方案,并且后置指纹识别按键,也即其没有采用屏幕指纹识别的方案。

vivo又一款手机曝光:5000mAh电池+联发科P35!

同时,在核心配置上,vivo Y3这款手机搭载联发科Heilo P35处理器。根据安兔兔等平台的跑分数据显示,联发科P35其实也算是一款中低端级处理器,性能不是那么突出,但符合千元机的价位需求。在此之前,小米Play等机型就搭载了联发科P35处理器。在联发科Heilo P35处理器的基础上,vivo Y3这款手机配备了4GB的运行内存,以及64GB和128GB的机身存储。对此,在业内人士看来,也许vivo Y3今后会推出其他的存储版本。在拍照上,vivo Y3这款手机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1300万+800万+200万像素三摄组合。此外,根据爆料信息显示,vivo Y3这款中低端手机保留3.5mm耳机插孔,使用micro USB充电口。

vivo又一款手机曝光:5000mAh电池+联发科P35!

最后,在电池上,而5000mAh电池的加持,表明vivo Y3这款手机将主打长续航这一竞争优势。对于当前的智能手机市场,4000mAh电池的加持,已经足以形成长续航的优势。至于5000mAh电池的加持,无疑能在手机待机时间上获得明显的提升。在价格方面,根据互联网上的最新爆料信息显示,vivo Y3海外手机市场售价预计为15000卢比,折合人民币约1464元,也即这款手机会在印度智能手机市场发布。当然,其有望在国内手机市场推出。对此,你怎么看呢?欢迎留下你的观点,让我们一起讨论。

推荐阅读:华夏品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