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

2021年01月28日

摩托罗拉Razr复刻版手机新渲染图曝光!

2021-01-28 05:07:22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不久前就有消息透露,摩托罗拉欲将经典翻盖手机 Razr V3 进行复刻,但与翻盖手机大相径庭的是,复刻版 Razr 极大可能采用了折叠屏设计。而在外媒 slashgear 最新的渲染图中,我们看到了更加详细的外观猜想设计。

摩托罗拉Razr复刻版手机新渲染图曝光

从渲染图中,可以看到新款 Razr 与 Razr V3 在屏幕Or键盘下方都有一个大下巴,或许在这部分原件中,摩托罗拉有意将其打造成亮点的扬声器。

摩托罗拉Razr复刻版手机新渲染图曝光摩托罗拉Razr复刻版手机新渲染图曝光

按照上个月泄露的新机配置,这款手机将搭载高通骁龙 710 处理器,定位中端?屏幕材质毫无疑问当然是可折叠的OLED柔性屏,展开后的频幕分辨率为 2142×876,另外手机背面还将配备一个副屏,分辨率为 800×600,猜测是为日常提醒和前置拍摄而生。

推荐阅读:南方企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