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

2021年01月28日

国产老牌夏新终于复出,第一波先从低端机开始!

2021-01-28 06:59:48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也许是由于之前手机市场展现出的蓬勃现象,导致不少销声匿迹的老牌手机品牌也开始纷纷复出,试图大咬一口手机市场这块大蛋糕。之前不仅有波导手机现身工信部的消息,而今天已经消失在大众视线很长时间的国产老牌手机夏新也以一款在工信部的手机低调复出。

国产老牌夏新终于复出,第一波先从低端机开始

目前这款在工信部现身的夏新手机的型号是L350,配备了一块英寸的显示屏,但是至于分辨率方面倒是无法知道相关细节。而在处理器上,搭载了一个主频为1.25GHz的四核处理器,运存分别提供1GB/2GB/3GB版本,而在摄像方面配备了后置800万像素+前置200万像素,预装的是YunOS系统。从配置看来,目测这款将会是夏新推出的一款试水的低端手机,但是不排除作为合约机推出。

国产老牌夏新终于复出,第一波先从低端机开始

尽管目前不少的手机品牌纷纷复出,但是经过一场手机与手机之间的激烈斗争,现在手机市场这块大蛋糕已经是瓜分完毕了,而老牌手机品牌夏新的复出,当消费者被手机厂商培养成青睐于中高配置的习惯之后,尽管夏新在非智能时代曾经有过的风光时刻,但是在智能时代迅速衰败的夏新,这一次推出一款主打低端市场的手机,也许将会是凶多吉少。

国产老牌夏新终于复出,第一波先从低端机开始

不过如果大家有了解过夏新这个国产品牌的话,也许你还记得那部火遍全国的夏新A8,而且在十年前,夏新的公司估值就已经达到了70亿元人民币,相信夏新还是会有足够的资金在这场手机角逐战中多战几个回合的。

推荐阅读:宁德都市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