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

2019年11月28日

@微信官方:为什么我已经换了头像,可朋友们都看不到?

2019-09-26 10:53:32 来源:互联网 阅读:0

今天又是朋友圈被刷屏的一天

听说@微信官方 很忙,甚至成为了全民许愿池

@微信官方,请赐我百万粉丝和10W+阅读

但令人疑惑的是,即使get√了更改头像的正确方法,为什么我的小伙伴们还都看不到?

@微信官方:为什么我已经换了头像,可朋友们都看不到?

小编推测,是不是因为系统审核、处理的压力太大了?

事实上不仅上传头像需要审核,今天各类资讯平台上的视频、图文、头像、广告等内容都需要审核。随着内容监管日趋严格,如果不做好内容审核,很容易让平台遭受到巨大的损失。

但目前业界的内容审核模式仍以人工审核为主,传统人工审核时效差,风险高,人力规模也与现在高增长的内容规模无法匹配,即使很多运用AI辅助人工审核也存在GPU计算资源、网络带宽成本高,时延高,数据外传不安全等缺点。如果遇到爆点、热搜等高并发场景,更是可能会有业务宕机、高延迟的风险。

华为作为行业数字化转型的领导者,当然也要助力实现内容行业审核智能化。没错,就是下面这款集AI与算力于一体的审核“神器”——FusionCube内容风控一体机!

@微信官方:为什么我已经换了头像,可朋友们都看不到?@微信官方:为什么我已经换了头像,可朋友们都看不到?

作为一款“审核神器”,它具备了强大的性能,融合了华为最新的科技实力:TaiShan服务器,华为鲲鹏920处理器,昇腾310 AI处理器!

当然,识别文字,图像,相对于这个强大的设备而言只是小case。FusionCube内容风控一体机还能对视频内容中的画面、声音、文字进行全方位分析过滤,支持短视频、长视频、视频直播等多种场景。做到360度全方位检测,全栈式AI内容识别体系,内容+行为多维度识别,精确识别暴恐、色情、广告等多种场景,让违规内容无所遁形。

昇腾310 AI处理器实现业界内容审核高性能、低功耗、低时延;

@微信官方:为什么我已经换了头像,可朋友们都看不到?

一站式交付即插即用,边缘计算实现海量数据本地治理及超低时延

@微信官方:为什么我已经换了头像,可朋友们都看不到?

领先的深度学习技术,可快速新增审核场景

关于FusionCube

偷偷告诉你:转发这篇推文并留言,小编将在你的头像上加比心的标志!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