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

2020年11月28日

奇葩男举横幅“69你干吗”被指猥琐 百度手机助手躺枪!

2020-11-28 04:02:19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中关村这块神奇的土地,总是各种奇人奇事不断涌现。4月24日,一男子在街头高举横幅,上面赫然几个大字——“69你干吗”,引发路人围观。“这一标语十分露骨,实在是……”,现场路过的人无不窃窃私语,面露笑意。随着人越聚越多,不少人也开始指责该男子影响市容哗众取宠。但该男子很快向众人道出真相,原来此69非彼69,而是指百度手机助手的周六九点档活动。

奇葩男举横幅“69你干吗”被指猥琐 百度手机助手躺枪

男子表示其高举的“69你干吗”横幅,真正指的是“周六晚九点,你在做什么”以及“周六晚九点的活动,你参加么?”,而真正有此一问,也是因为百度手机助手在4月25日开始的“周六九点档”大型限时特权活动。此次活动中,用户只需登录百度手机助手,就能获得各种超级APP带来的特权福利。首期就有爱奇艺送出500个一年期VIP会员资格以及无限量的1个月会员资格。

“69你干吗,让好多人想歪了……”。有网友表示:“不过百度手机助手的这个活动确实够实在,周六晚九点发特权,大家也都有时间、有wifi来抢,第一期爱奇艺一年会员也足够吸引力”。

据了解,除爱奇艺外,百度手机助手“周六九点档”活动后续还将有唯品会、地铁跑酷、金融圈等APP带来其他特权好礼。有网友笑称,真要感谢这哥们,如果不是他这么一折腾,还真不知道有这么多福利可以拿。预计,“周六九点档”与“69”将很快在手机网民中成为一个流行暗语。

欲了解活动详情,请扫描二维码下载百度手机助手。

xg

推荐阅读:山东经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