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

2020年10月23日

三卡三待:宏碁LiquidX2手机或明年1月发售

2020-10-23 05:35:21 来源:互联网 阅读:-

IT之家讯 12月1号信息宏碁在2020年4月份的美国洛杉矶新产品发布会上发布了全新升级Liquid X2手机上,该设备较大 的特性是另外适用三张SIM卡,三卡三代,但是那时候宏碁并沒有表露这款手机上的实际上市时间和价钱,一样,在6月份的台北电脑展上,Liquid X2再度现身,宏碁都没有得出详尽市场价和发售信息内容。但是现阶段,依据外国媒体phoneArena获得的最新动态,这款手机上开售时间2020年1月份。

三卡三待:宏碁Liquid X2手机上或2020年一月开售

信息源是新加坡网址SoyaCincau,她们表明,宏碁确认Liquid X2开售時间为二零一六年一月,最少在亚洲地区销售市场这般。但是有关这款手机报价信息内容还需进一步等候。

Liquid X2在造型设计上和sonyXperia系列手机上甚为类似,全是一体化夹层玻璃控制面板遮盖的正脸、融合弧型金属边框的设计方案。别的配备层面,该设备配用5.5英寸大屏幕,64位8核处理器,后置摄像头1300万清晰度对焦监控摄像头,应用f/1.8大光圈镜头,沒有突起。更甚的是该设备前摄像头清晰度也为1300万,令人对其自拍照实际效果充满希望。

搜索微信“IT之家”关心抢6s豪礼!免费下载IT之家手机客户端(戳这儿)也可参加评价抽楼房巨奖!

推荐阅读:东北信息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