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

2020年10月15日

利安人寿四川分公司开展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

2020-10-15 13:42:04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为有效防范化解金融风险,切实提升社会公众金融素养,营造清朗金融网络环境,9月1日起,利安人寿四川分公司“诚信保险保障 共享美好生活”为主题,全面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

为了向社会公众普及金融知识,9月28日,利安人寿四川分公司准备了丰富的图书及金融知识宣传资料,组织工作人员前往广安市新民小学,为师生普及金融问题,帮助消费者提高金融风险防范技能。

在校园内,工作人员向小学生们普及金融知识,讲解金融知识微课堂中关于“学平险到底保什么”、“学平险的优势及其不足”从而让大家认识和了解学平险。

图片1.png

此次金融知识普及活动,旨在引导广大消费者自觉抵制非法金融广告、非法集资等现象,帮助消费者提高防范和应对非法金融活动的能力,合理选择保险产品和服务。普及金融知识是各金融主体乃至全社会的长期重任,利安人寿四川分公司将积极承担责任,持续做好送金融知识进社区、进农村、进校园、进扶贫点等宣传行动。


推荐阅读:城市消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