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

2021年09月19日

高手集结!2021雪天盐潇湘风采文艺展演复赛绽放光彩

2021-09-19 21:57:23 来源:互联网 阅读:-

9月18日,雪天盐携手湖南都市共同推出的“高纯松態·雪天湘约”2021潇湘风采文艺展演,全省复赛第一场在长沙县卜蜂莲花星沙店前广场举办,通过前期的线上海选,晋级长沙赛区的11组优秀选手汇聚一堂,进行精彩激烈的才艺比拼、风采展示,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


“高纯松態,雪天湘约”雪天盐为美好生活而来

雪天盐业以“丰富和健康人民美好生活”为企业使命,致力于为建设“健康中国”添砖加瓦。本次活动主题“高纯松態,雪天湘约”融入“松態997”高端生态食盐品牌,“松”,既代表了中华民族如松般的精神气节——坚韧不拔、品质高洁,又体现了不断追求更高境界、更高标准的态度;“態”,是雪天最真诚的态度和最坚定的承诺;“松態”,是像松一样的态度;“997”则是代表中国盐行业的最高品质标准。以松態作为本次活动的主题,也是代表了雪天盐业对人民健康生活的极致追求,为美好生活带来更高品质享受。



惊艳星城选手们火力全开,才艺

11个精彩节目轮番上演,节目内容聚焦城市风采、美好生活、市民活力、非遗民俗,形式上也是多姿多彩,从广场舞、爵士舞、少儿舞,到时尚走秀、个人独唱,以及代表着城市非遗文化的长沙弹词等,选手们纷纷拿出看家本领,在舞台上闪烁着耀眼的光芒,赚足了观众的眼球。


比赛在衷赞美党的舞蹈《永远跟着党走》中拉开序幕。


    长沙弹词是湖南省传统曲艺之一,已入选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以长沙方言为基础,依字行腔,唱腔甜美圆润,铿锵有力,朗朗上口。现场带来的长沙弹词《说唱潇湘无限美》唱出了潇湘之美,更是唱出了最具特色的湖南。


    除了韵味悠长、专业度极高的弹词表演,还有艺高人胆大的民歌独唱表演者,作为今天唯一一支由一人组成的参赛队伍,独自在台上展现嘹亮的歌喉,歌声中流露出的真情实感,让人忍不住拍手叫好。

本次的舞蹈更是看点十足,从少儿、青年到中老年全面涵盖,带来深情款款的少儿舞蹈、活力十足的爵士舞蹈和最具大众感染力的广场舞,让现场的观众们都忍不住的跟着节拍动起来。


刘雨媛领衔带来的少儿舞蹈《大山深处的孩子》

镜舞团带来的爵士舞《Kiss is love》


学堂坡社区书香艺术团带来的歌伴舞《挑担茶叶上北京》

一首首动听的歌曲,一段段优美的舞姿,一个个吸人眼球的表演,让现场的观众们应接不暇,活动现场传来阵阵掌声。 比赛的最后在舞蹈《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祖国》中落下完美的帷幕。

经过激烈的比拼,现场专业评委从主题立意、表演技巧、舞台风度、整体综合氛围四个方面对每组选手进行了打分,最终少儿戏曲《戏妹子》和长沙弹词《说唱潇湘无限美》两个节目分别以95.65分和91.9分的高分,获得本场比赛的胜利,成功晋级总决赛。


现场互动嗨翻天雪天拿不停

本次活动除了可以欣赏到丰富的节目之外,雪天盐还为观众们准备了一大波雪天好礼,现场观众通过拍照有礼、一站到底、雪天1元秒杀、分贝大挑战等丰富多彩的互动环节,礼品拿到手软,不少满载而归的观众直呼这样的活动要多来点。


    同时,雪天盐也为大家带来系列令人惊掉下巴的促销活动,现场可以以活动价以及买一赠一等优惠购买雪天系列产品,让市民们感受到了实实在在的惠民体验。



雪天盐潇湘风采文艺展演,满足你的所有期待

中秋佳节之际,雪天盐用诚意满满的展演活动点燃了星城的夜晚。雪天盐早已成为湖南人生活中的首选品牌,除了提供让百姓放心的健康产品,在之后的活动中,也会继续带来更多惊喜,放送更多的福利,请大家持续关注!

后续还将在岳阳、衡阳、郴州、娄底、株洲、常德六个城市举办复赛,9月25日,将迎来全省复赛第二场,届时会在岳阳楼前广场举办,期待大家的到来!


推荐阅读:繁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