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

2022年05月06日

母亲节!送一张舒达床垫,献给妈妈好睡眠

2022-05-06 17:00:5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小时候,在妈妈的臂弯里舒服的睡着,觉得这是世界上最安全的地方,妈妈无私的爱一直伴随着我们成长。直到自己做了母亲,某一天发现妈妈真的老了,经常捶打着腰背,夜里翻来覆去睡不好。可是妈妈却很少提及这些,总是想着帮我们多分担一点,让我们有更多时间和精力去做自己的事情,天底下的父母大多如此吧!爱其深,为之计深远。

      去年,我生了二胎,当了妈妈后都知道,前三年带娃的日子可以说是“痛并快乐着”。除了带娃的琐碎和劳累,睡眠不足,睡眠质量差,也困扰着很多妈妈。小孩子睡觉不老实,姿势千奇百怪,老母亲一晚上不是被“飞毛腿”踢醒,就是要反复确认宝宝的被子是否盖好。可以说妈妈的睡眠是不完整的,断断续续反复醒来,身体和精神双重疲惫。

      因为二胎,外婆也承担了带娃的任务,真的很感谢妈妈,同时也觉得很惭愧。当我身体不适或者工作繁忙的时候,外婆都会主动请缨带娃睡觉,可想而知,这一晚老人也是睡不踏实的。

      母亲节即将来临,在这个美丽的日子里,让我们将爱化为行动,共同关注妈妈的睡眠问题,让妈妈们享受更舒适,更幸福的睡眠时间。


      妈妈们如何睡个好觉?

      不管是上了年纪的妈妈,还是孕妈和新手妈妈们,要想拥有好睡眠,该怎么做呢?下面这些办法不能说对每个人都有效果,但不妨试一试,也许睡眠会有大改变。

      1、家人分担带娃

      分担带娃,爸爸们应当义不容辞。妈妈们在生产后,身体急需恢复和调理,如果老公能轮流帮忙带娃睡觉,让妈妈们有充足的睡眠,合理的休息,相信妈妈们会很快满血复活,精神焕发。

      2、睡前泡泡脚

      到了该睡觉的时候,妈妈们不要想着抓住这一丢丢的“自由”,熬夜刷手机,购物,追剧了,用热水泡泡脚,促进腿部血液循环,是非常有利于助眠的。

      3、做些舒展运动

      在睡前,无论是老人还是年轻妈妈们,切忌做剧烈的有氧运动,可以做些舒展筋骨,拉伸肢体的瑜伽运动。在轻柔舒缓的音乐里,让身体放松,让精神回归平静,夜里会睡得更踏实舒适。

      4、确保充足睡眠时间

      日常生活中,妈妈们除了工作,带娃,做家务,还要确保自己拥有好睡眠,作息规律是关键,保证每天7-9小时的充足睡眠,让身体得到修复,第二天才能拥有良好的心情和状态。

      5、一床舒适好眠的寝具

      女人天生热爱一切美丽的事物,对于睡觉这件事,那必须也要美美的。舒服好看的睡衣、柔软贴合颈椎的枕头,面料舒适透气的被子,当然也不能少了一张柔韧的床垫。好床垫能缓解妈妈的腰酸背痛,给予身体有力的支撑,舒适的面料和垫层,让妈妈们可以安睡每一个夜晚。

      这里推荐给妈妈们舒达床垫。近日,舒达床垫完美系列新品上市,莫尔、布莱恩、唐尼、奇科床垫,采用全新功能面料,在炎热的夏天,也能让妈妈们清爽舒睡。


      “舒睡黑科技”,让妈妈们拥有幸福睡眠

      Always comfortable,“追求舒适”一直以来都是舒达床垫品牌理念的初衷。2022年,舒达床垫“完美系列”全新升级,从面料选择、垫层材质、制作工艺上均注入“新能量”,让妈妈们“躺下的瞬间,即可感受到与众不同”。

      ·全新功能面料

      莫尔床垫,采用Air Ease易清新面料,是一种新型聚酯纤维面料,通过特殊的中空四管道纤维结构,迅速将汗水和湿气导离皮肤表面,让汗水挥发更快,时刻保持皮肤干爽舒适,冬暖夏凉,倍感轻松。

      布莱恩床垫,采用SANITIZED AG山宁泰三防功能面料,专注于抗微生物卫生及材料防护。给予床垫表面三重防护:防菌、防霉、防螨,提供持久清新舒适保障。

      唐尼床垫,采用恒温针织面料,利用新型温感技术,干爽透气,感知人体温度,为睡眠提供舒适的健康守护。

      奇科床垫,采用防静电面料,经过专业防静电工艺处理,可减少尘埃和尘螨吸附,保持床垫清新洁净,让睡眠更安心。

      ·三大核心技术

      舒达床垫三大核心技术,给妈妈睡眠更贴心呵护。妙而扣连续弹簧支撑系统,“Z”形设计,更加稳固支撑,在人体腰臀部中区加密,承托力更强,弹簧沿着人体睡眠方向纵向分布,避免干扰;舒柔绗缝层,波浪形海绵给予身体深度释压,更加贴合,让身心充分放松;边缘加固支撑系统,加强边缘承托,不易下陷,舒适度不减。

      此外新品床垫,还采用凝胶记忆绵、杜邦索罗娜纤维、舒柔海绵、羊毛、乳胶等健康环保材料,让妈妈们的睡眠环境更加舒心安全。

      时光匆匆,爱不能等待!妈妈给予的也许不全是我们想要的,但一定是她能给的最好的,让我们多花点时间,多花些心思,给妈妈一份惊喜,呵护她的睡眠健康,让爱延续,从不缺席。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