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

2022年10月25日

福庆『养生环保装修节』今日起嗨!定制好柜钜惠,心动福利揭秘!

2022-10-25 05:43:09 来源:互联网 阅读:-

福庆节,全家福

福庆『养生环保装修节』

10月25日-11月12日

惊喜礼遇来袭!全国联动狂欢!

健康养生×环保家装

开启“养生装修”新时代

这是一个人人皆当养生的时代。如今,中年危机压力爆表、内卷焦虑情绪冲击、健康生活阻力重重······都让我们这个时代的人不得不早早开始注重养生和健康,让自己在“养生局”里

拥有和积攒对抗世界的动力

如何在压力爆棚的当下,通过养生装修,提高健康家居生活的质量,是福庆本次全国大型IP活动开展的价值意义和出发点。

来自福庆的家居盛宴

三大业务板块齐上阵

作为2022年度大型品牌营销活动,福庆『养生环保装修节』将在全国各地经销商终端火热上演,【福庆定制家】、【福庆板材店】、【福庆家具仓】三大业务板块齐上阵,活动对象涉及广泛,包括装修客户、木工、装修公司及小型家具厂。

首次全新的超级福庆节,以“圆满健康喜乐,全家福就是福”为口号,优惠力度空前,福利丰富多样。通过门店活动、创意视频、网红探店、线上直播等多渠道的形式与福利政策,焕新品牌IP形象,扩大社会影响力,真正惠及对装修品质有需求的大众!

向上滑动阅览 惊喜福利

福庆定制家

①全家福大礼包:购三房再送一房;享定金翻倍;门店打卡拍摄全家福送“全家福大礼包”、享折上折;送当地影楼全家福美照+相框······

②健康平安大礼包:享0元升级ENF亲肤级孕婴板;用抖音记录装修过程送精美养生茶具;再享APP健身年卡/健身器械······

③幸福美满大礼包:享0元升级ENF亲肤级孕婴板;购买当天砸金蛋;抽奖券多多;11月12日当天抽免单大奖······

福庆板材店

指定板材最高直降50%

福庆孕婴板直降不限购

喜乐价、健康价、圆满价享不停······

福庆家具仓

买一件板材即得家具板样板册

活动期间享E0级生态板喜乐价

11月12日当天还送五金辅材

······

近年来,公司依托“福庆”品牌资源,挖掘品牌内涵,放大品牌效应,致力推动“福文化”在企业落地生根、枝繁叶茂。为了给更多群众谋幸福,“福庆节 全家福”由此诞生,成为全新的年度超级品牌活动。

用“芯”定制  养生环保

开启“养生装修”新时代

福庆引进全新科技生产线,采用德式生产管理及产品工艺,严苛制造标准贯穿36道生产流程,层层把关,确保板材高环保品质,以自然健康的人居空间,满足不同家庭、不同环境下养生人群的健康需求,让一家人都能幸福安心住新家。

硬核实力见证品牌力量!从荣登政府绿色采购清单,到被国家孕婴网纳入推荐产品,再到荣获喜马拉雅高定材料设计奖、全国建材产品质量金奖等荣誉,如今福庆板材已获得了多所医院、学校、月子中心等严苛机构青睐,在提高健康家居生活品质的路上越走越远。

明星产品——福庆ENF亲肤级孕婴板,除了甲醛含量触底,采用120℃超高温、超高压冷热处理,强力逼出木材内有害物质,有效杜绝细菌滋生,以“净醛抑菌、美观耐用、柔和亲肤”等优势,呵护高环保、高敏感要求人群的健康生活方式。

『养生环保装修节』

福庆年度超级品牌节盛会

超级折扣!超级品质!超级好礼!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