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

2022年11月04日

上海康语健康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入围《国货优品》栏目评选

2022-11-04 06:42:11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近日,上海康语健康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成功入围《国货优品》栏目评选。《国货优品》是一档以直播带货形式全面展现企业风貌的纪实栏目。所有入选《国货优品》的品牌都需经过严格的筛选,只有真正“优品”才能走进直播间与大众见面。

围绕在人体骨骼周围分布着具有重要功能的软组织,每一种软组织都是独特的,起着不可代替的作用,它们包含有人体的皮肤、肌肉、皮下组织、肌腱、韧带、神经、血管等。在健康产业中有一大批优秀的企业,它们肩负着对人体软组织健康保护的使命。

此次入围《国货优品》栏目的上海康语健康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就是一家专注于人类软组织健康事业的现代高科技企业。上海康语健康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响应国家号召,发扬自有民族产业,勇于跨出国门,在澳洲成立了康语国际,持续输出培训指导技术人才,拓展各地分支机构与合作机构。

一直以来,上海康语健康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主要以“人体软组织靶向修复技术”为核心,研究开发专利技术、专利工具和用品等,现已拥有20余种独立自主知识产权的功效型产品,创立了“康之语”“瑞泓棠”等品牌。上海康语健康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创始人单闻表示,“瑞泓棠”是康语旗下最接地气的品牌之一,瑞泓棠牌轻润抑菌液产品于2019年7月通过国家相关检测并获批文,而此次我们的这款产品成功入围《国货优品》栏目评选,近期将走进《国货优品》栏目直播间,与亿万国人见面。

《国货优品》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时代背景下创立起来。为响应政策与市场变化,《国货优品》栏目以时下盛行的直播形式展现中国品牌创新成就、弘扬民族传统文化,通过适配融媒体传播需求,新媒体官方平台品牌专场直播,全面展现国货品牌及企业发展风貌,为中小企业的稳健发展护航,赋能优质国货,发掘潜力品牌。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