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

2023年04月14日

甘肃天方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入围央视新媒体直播选品活动

2023-04-14 13:51:22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在疫情后的时代,我国经济得到了“线上经济”的强劲推动,直播电商行业也在重新定义市场。在政策环境、技术创新和消费需求的推动下,以直播电商为代表的新零售正在经历规范化发展的新阶段,监管部门、行业协会和直播平台等多方共同努力促进了这一趋势。

央视新媒体平台的直播活动旨在借助国家平台和权威力量,支持企业自身品牌发展,提升品牌市场美誉度,增强品牌社会知名度。同时,该活动还将适应融媒体传播需求,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中国品牌购物嘉年华和消费狂欢节,实现全方位、多层次的营销效果。

所有入选此次选品活动的品牌,都需经过严格的筛选,只有真正“优品”才能走进直播间与大众见面。近日,甘肃天方食品有限责任公司成功入围央视新媒体直播选品活动,由该公司倾力打造的“喜百丰”浓缩豆浆将走进新媒体直播间,由知名主持人为广大民众倾力推荐。

据了解,甘肃天方食品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1996年,是一家专业的乳制品及食品饮料生产企业,集研制、开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现有资产总额超过5000万元,员工人数超过150人。其主要产品是“喜百丰”牌系列酸牛乳和饮料。

为确保产品质量,甘肃天方食品有限责任公司投入大量资源进行技术研发和质量控制,并实行了严格的生产管理和品质监控体系。目前,公司的7大类近30种产品已基本实现在兰州的无缝覆盖配送销售,并辐射到省内各地市,部分产品销往北京、青岛、西安等地。公司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致力于不断创新和改进产品,以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满足广大消费者的需求。

此外,甘肃天方食品有限责任公司还非常注重环保和社会责任,积极推行绿色环保生产理念,减少生产过程中的环境污染和资源浪费。同时,公司积极回馈社会,多次参与公益活动,为当地贫困地区捐赠物资和资金,助力当地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