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

2023年04月14日

双向奔赴赋能国货 中医品牌入选优品 镇江三贤堂国际中医药研究院入围《国货优品》评选

2023-04-14 10:52:00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近日,镇江三贤堂国际中医药研究院成功入围《国货优品》栏目评选。其代表产品冒氏烧伤神应膏,成功入选《国货优品》优质品牌,并将于近期亮相栏目直播间。

《国货优品》是一档以直播互动形式全面展现企业优质产品、挖掘推广“中国品牌”的纪实栏目。入选品牌须经严格筛选,具备使用度、高质量、好口碑、全资质、品牌力等全方位优势。入选国货优品,是优秀企业与央视专栏在携手赋能国货、助力民族品牌上的双向奔赴,同创共进。

7b18fc69d3aa671e535ee837be6a114

本次入选的镇江三贤堂国际中医药研究院,成立于2017年,旨在推广和保护中国传统医学中的烧伤治疗技艺,尤其是“冒氏烧伤神应膏”制作技艺。该技艺经13代、400余年传承,已成为镇江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项目,并正在积极申报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该研究院与多家知名医药机构合作,精心培养传承人队伍。

目前,除院长冒兴业为第十一代传承人外,还培养了一批高学历的第十二代和第十三代传承人。“冒氏烧伤神应膏”畅销江苏、北京、山东、安徽、上海等十余省份,临床治愈病人三万余例。公司还将传承与传播相融,经常走进企业、社区、学校开展烧伤知识公益宣讲,已开讲数百场次。此外,研究院还建有“冒氏烧伤神应膏制作技艺”资料库,收集整理中药材、各类特殊烧伤病例图片以及“冒氏烧伤神应膏”制作技艺的文字、音像资料,以资料库的完善与开发持续造福烧伤患者。

37210432c9a713e61bdf03d1a469fcd

c0108c3f367b2b0b132b01299b71ce3

国货优品专栏,为中医绝技的开发护航,为中医传人的初心立传。

镇江三贤堂国际中医院研究院,为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保护与发展献力!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