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

2023年10月31日

萤石网络获“2023年度杭州市三星级总部企业”认定

2023-10-31 11:15:0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近日,杭州市现代服务业高质量发展大会召开,会上公布了2023年度杭州市总部企业名单,并对10家五星级、20家四星级、30家三星级总部企业进行现场授牌表彰,萤石网络被认定为三星级总部企业,接受大会表彰。

图片1.png

为扶持、培育和引进总部企业,积极打造全国一流总部经济中心,今年以来,杭州市出台《关于推动杭州总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并于5月底启动年度总部企业认定。经市委、市政府同意,认定萤石网络、阿里巴巴、海康威视、网易、吉利控股、新华三等468家企业为2023年度杭州市总部企业。

萤石网络致力于成为可信赖的智能家居服务商及物联网云平台提供商,构建了“智能家居+云平台服务”的双主业格局,是业内极少数从硬件设计研发制造到物联云平台、具备完整垂直一体化服务能力的AIoT企业。面向消费者用户,萤石网络坚持以视觉交互为主的智能家居产品为基础,通过多元化的增值服务和开放式AI算法服务切实赋能用户的智慧生活;面向行业用户,萤石网络聚焦于自身擅长的视觉技术,作为物联网云平台,通过开放平台协助行业客户完成智能化转型,或开发面向复杂场景的解决方案。

作为技术创新驱动型的公司,萤石网络始终坚持以技术研发为核心,基于多年在技术研发上的沉淀积累,在云平台构建技术、视音频智能算法技术、产品智能化技术等领域已取得了一系列科研成果。截至2023年6月30日,萤石网络累计已拥有授权发明专利172项,软件著作权81项,受理中发明专利673项。

此次获得2023年度杭州市三星级总部企业认定,既是对萤石网络创新实力的充分肯定,也是对企业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高度认可。未来,萤石网络将坚持把视觉能力作为业务发展核心特色,持续提升云平台服务、视音频AI算法、多维感知、物联通讯及运动控制等核心技术能力,为促进智能家居行业高质量发展,为增强杭州经济高质量发展献智献力。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