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

2023年11月08日

“和树林美生物科技”:享受内外皆美的健康

2023-11-08 12:14:1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在现代社会,女性护肤已经成为了一种生活态度,一种向往美丽的表达。然而,私密护理长期以来一直是一个较为被忽视的领域。为了填补这一空白,东莞市和树林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科学为基础,专注于皮肤护理领域,将私密护理提升至一个全新的层次。

近年来,直播行业兴起,电商平台、短视频平台等纷纷开展直播带货业务。央视新媒体平台直播选品活动旨在借助国家平台、权威力量来助力企业自身品牌发展,提升品牌市场美誉度,打造品牌社会知名度。

作为一家医美品牌,东莞市和树林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不断钻研,创新发展,为大众提供了高品质的皮肤护理解决方案,成功入围直播选品活动。

据了解,东莞市和树林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企业坚信创新和科学的力量,并以此为基础,不断研发出卓越的护理产品,致力于解决女性私密护理中的困扰与问题。企业引以自豪的产品Derma Pacifique源自韩国ANC,不仅仅关注外部的美观,更关注改善女性内外在的健康。

531699413249_.pic

玻脲酸私护凝胶(Derma Pacifique)是来自韩国的品牌,致力于创新并提供最优质的皮肤护理解决方案。DP品牌坚守着尊重生命、珍视健康的理念,致力为每一个顾客带来革命性的皮肤科技体验。

企业注重产品的安全性和舒适性,所有产品均经过严格的质量控制和临床测试。产品使用天然植物提取物及温和的成分,确保产品对肌肤温和无刺激,让消费者在使用过程中感受到舒适和放心。

541699413314_.pic

企业拥有一支专业水平过硬的专家团队,横跨医学、生物工程、化学等多个学科领域,专注于前沿皮肤护理产品的研究和开发。公司现有产品线涵盖各种美肤需求,包括提升肌肤保湿能力、改善皮肤紧致度,以及专注于女性私密护理,以确保为客户提供专业、完善的解决方案。

为现代女性提供了全新的私密护理选择,注重满足客户的安全、有效、舒适的需求,同时助力她们追求自信、美丽和抗衰老的目标。这是东莞市和树林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创立的初心与追求。

551699413322_.pic

所有入选此次选品活动的品牌,都需经过严格的筛选,只有真正“优品”才能走进直播间与大众见面。东莞市和树林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玻脲酸私护凝胶”护理系列产品将走进新媒体直播间,由知名主持人为广大民众倾力推荐。

未来,企业将继续努力,以创新和科学为基础,为客户提供卓越的护理产品,让女性在每个时刻都散发自信与美丽。

推荐阅读:叶紫